全国站北京站

热烈祝贺新加坡首都艺术学院发布会圆满举行

编辑:csm351
2021-10-22来源:163.com
  2021年10月18日,由Capital College of The Arts,Management and Technology(新加坡首都艺术学院)主办的发布会在杭州圆满举行。
  发布会现场嘉宾有浙江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院长郭克俭教授,中国好声音、中国达人秀执行总裁、总导演金磊先生,浙江音乐家协会主席翁持更先生,新加坡国际音乐舞蹈交流促进会主席刘洋先生,上海音乐学院音乐剧系原副主任王作欣教授,著名舞蹈艺术家、导演、舞蹈编导邵小眉女士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100多家艺术院校、艺考机构的校长和负责人一同参加了发布会。
  新加坡首都艺术学院,是在新加坡政府正式注册的一所培养综合类艺术人才的学院,学院开设艺术类高级大专、本科、本硕连读及研究生课程,专业涉及音乐、音乐剧、音乐教育、艺术管理、戏剧、舞蹈、美术、设计、播音主持等。力求将其打造成为新加坡一所以艺术表演、美术设计、教育管理、学术研究、艺术实践为一体的综合类艺术学院。艺术引导科技,科技成就艺术。新加坡首都艺术学院力求培养互联网时代的复合型艺术人才,从而推动全球艺术教育的发展。
  新加坡首都艺术学院董事会核心成员Lily周女士以“美好未来,从新出发”为主题,力求将新加坡首都艺术学院打造成为一所以艺术表演、美术设计、教育管理、学术研究、艺术实践为一体的综合类艺术大学并将其建设成为亚洲乃至全球艺术学习的最高殿堂。
  新加坡首都艺术学院声乐系主任、艺术委员会委员、陈昱博士介绍了六大学院的院系建设,分别是音乐学院、视觉艺术-美术设计学院、影视传媒学院、舞蹈学院、管理学院、音乐剧学院,同时详细介绍了各学院院系的专业方向、核心课程及学院学术师资团队。
  新加坡首都艺术学院副院长、亚太区负责人Anna女士介绍新加坡首都艺术学院关于新加坡教育部教学监管体系认证的相关资质及中国教育部涉外监管网对学历文凭的相关认证。
  现场与新加坡首都艺术学院院长、院系主任、学术委员会委员、学院教师、意大利合作办学负责人进行了现场连线。同时来自世界各地及中国的艺术家为首都艺术学院也发来了祝福。
  最后新加坡首都艺术学院代表赵越董事与来自全国各地的艺术院校及艺考机构,签署了战略合作,同时与中国好声音签署了东南亚地区战略合作。
  本次发布会的主旨是为推动新加坡首都艺术学院与各个国家、地区艺术院校教育事业的全面发展,加强校际间学术交流和教育资源共享与合作,落实互访交流机制和人才共同培养计划。新加坡首都艺术学院有幸与其他院校在共同推动艺术教育事业的国际化、现代化、科技化等方面达成共识,并就举办学术互访、加强师资培训以及艺术研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