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昆明学院音乐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招聘会

编辑:csm351
2017-12-19
       音乐学院在行政楼D区就业大厅举办了2018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爱民、辅导员周丹以及2018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参加本次招聘现场的用人单位有云南杨丽萍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昆明市官渡区领越培训学校、昆明艺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云南缤纷假日旅行社有限公司、云南乐淘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昆明小海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
       招聘会上,杨书记向招聘单位介绍了音乐学院的人才培养情况和2018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与招聘单位进行了沟通交流,积极推荐我院毕业生。同学们也热情高涨,认真聆听招聘单位的情况介绍,踊跃向招聘单位做自我介绍和投递简历,气氛活跃。经统计,音乐学院2018届毕业生投出简历80份,填写报名表的有48人。
 

 
       本场招聘会联合了生科系同时进行,加强了院系之间就业服务工作的交流,提升了院系之间毕业生就业信息资源共享,激发了学生就业意识的紧迫感和主动性,取得较好效果。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