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学音乐将来能干什么?钢琴专业毕业后可以做什么?

编辑:csm351
2018-07-10来源:百家号

  问:学音乐将来能干什么?钢琴专业毕业后可以做什么?钢琴专业毕业后可以去哪些工作岗位?
  答:其实从某个专业毕业之后未必就要从事和专业对口的工作,专业与工作不对口现象很常见的,你要在心里首先给自己打个预防针,有个适应。
  做什么工作更多的是看你个人的能力和所长。
  就钢琴专业毕业而言,钢琴专业课老师是最合适不过的工作了,但是做一名钢琴专业老师,是在琴行、自己开培训中心、还是大学、中学、中专等等不同单位,就要看你的专业水平和多少有一些的关系了)。
  钢琴专业毕业的学生,因为长期与音乐共处,所以做大中小学音乐老师也适合,或者在社团、艺术团体、民间组织中做艺术指导工作也容易胜任。
  再有可能,你可以就业于剧团、广告公司、媒体单位、音像单位、电影公司,就业有时候看机遇,但是我相信一切皆有可能)。
  武汉华中艺术学校始建于一九八四年,隶属于武汉市教育局和湖北省教育厅,是一所全日制普通中等艺术学校。建校近四十年来,为社会输送了大批的优秀艺术人才,成就了一批艺术家和明星,近四十年来,数十位名歌星、艺术家从这里诞生。数千名杰出校友誉满大江南北,数百名知名校友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为祖国的文化繁荣发挥作用。


  武汉华中艺术学校拥有声乐、器乐、舞蹈、播音与主持、广播电视编导、美术、音乐表演、影视表演、时装表演、曲艺杂技、音乐教育、幼儿师范、空乘、高铁乘务等专业。隶属于武汉市教育局和湖北省教育厅,是一所全日制普通中等艺术学校。
  多种办学形式包括全日制、短期培训、出国留学、在职培训、订单培养等,学生可以根据自身条件和家庭状况自行选择学习形式。
  一:我校招生对象广泛。包括应往届初中生、高中毕业生、复转军人、农村进城务工人员和其他社会青年。
  二:我校教育的学习内容适应性强。我校教育文化知识学习与专业技能培训相并重,既能弥补初中毕业文化知识的欠缺,又能有针对性地学到一技之长,而知识技能型人才正是当今我国经济发展急需的实用人才。
  三:就业形势好,发展空间大。近年来,劳动力市场出现了一个奇怪的现象:有一技之长的中专生比大学生好就业,中级技工的工资高于本科生,高级技工 的工资高于硕士研究生。中等职业教育在培养实用技术人才方面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据教育部统计,目前我国中职教育的就业率已达到96%,中职教育成了就业直通车。
  四:中职生资助范围广。国家助学金资助对象是具有中等职业学校全日制正式学籍的在校一、二年级所有学生,每生每年资助生活费2000元。这2000元钱直接打到学生的银行储蓄卡上,每月打一次,每次200元。
  五:我校考生继续深造渠道畅通。1:参加普通高考;2:参加普通艺术类高考(文化成绩要求较低);3:参加中职对口高考,录取普通专本科;4:参加高职或体育院校单招。可以这么说,我校毕业生录取率比一般学校高,也更容易。
  六、联系方式:
  武汉华中艺术学校官方招生网:www.hzyas.com
  武汉华中艺术学校吕老师:18707194056(微信同步)
  武汉华中艺术学校黄老师:15827491955(微信同步)
  七、来校乘车路线:
  1、公交线路:汉阳:401 ; 汉口:402 ;青山:413 ; 南湖,625至小李村(南门,步行200米→武汉华中艺术学校北门 )。
  2、汉口火车站:乘坐地铁2号线(光谷广场方向)至广埠屯下转公交401。
  3、武汉火车站:地铁4号线,经过12站,到中南路站转乘坐地铁2号线,经过6站到广埠屯出站转公交401。
  4、武昌火车站:乘坐59路(南望山方向),终点站转401/625。
  八、学校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风景区鲁磨路大李村276号【武汉植物园斜对面(学校北门),或梦天湖大酒店斜对面(学校南门)】。
  九、特别声明:学生或家长来校前,请务必与招生办老师联系,因学校较大,以免走失!!!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