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浅谈音乐艺术生的就业前景

编辑:csm351
2019-08-28来源:百家号
  报考音乐艺术类的考生很多都是因为主课成绩不太理想,也有少部分是考生真的喜欢报考的艺术专业。
  现在大学毕业生的就业主要有下面几种途径:1、校招,用人单位到学校招聘,2、参加国考,报考国家公务员,3、参加省考,报考一些国家事业单位,4、参加社会用人单位招聘。音乐艺术类的毕业生应该是一样的程序。
  985、211等一些名牌音乐艺术类大学的毕业生一般就业前景很好,这些学校的毕业生一般会被国家级的专业音乐艺术团体所选拔。一般的院校毕业生就业路就不是太理想了,因为是艺术类的学生,文化课一般不太理想,参加国考省考一般没戏,剩下只有参加一些二流音乐艺术团体的考试挑选,专业成绩不错的,也有很大的就业希望。最后专业成绩一般的只能到社会上一些表演团体、一些辅导班辅导一些小朋友混混了。
  随着网络的高速发展,特别是5G时代的到来,像抖音之类的一些直播平台的大量涌现,给一些经过专业音乐艺术院校培养的年轻人创造了大量曝光机会。只要他们肯思考、肯行动,有创意,也会有不俗的收获。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