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大学生+创新创业丨浙大“云上”就业指导系列公益讲座 第四讲顺利开讲

编辑:csm351
2020-06-21来源:钱江晚报
  6月20日上午,由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主办的“云上”就业指导系列公益讲座第四讲《公益达人谈职场》顺利开讲。讲座在钉钉直播群、小鹅通空中课堂和中国蓝新闻网等多个平台同步直播,历时90分钟。主讲嘉宾为浙江省青年联合会委员、浙江大学社会治理研究院公益慈善中心主任王承超。

  讲座伊始,王承超对大学生创新创业几大视角进行阐述,特别在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从1.0启蒙期到4.0育才期的四个阶段进行罗列,并以“浙江省未来社区”为例,讲授和探讨了技术变革和社会治理给予的时代机遇。

  王承超提到,当代青年思想活跃、思维敏捷、探索未知劲头足,主体意识和参与意识强,这种青春天性赋予青年的活力,激情和想象力,正是创新创业创造的重要源泉。

  课程结束后,王承超与同学们进行了线上即时交流。各大平台观看人数达3万人次,30余名学生线上提问,王承超详细解答了大学生们对于创新创业、团队构架和承担风险等方面的疑惑,线上交流氛围热烈浓厚。

  本次线上直播富有实用性、启发性和时代气息,由简入难,分层划类,培养新时代青年批判性和创造性思维。希望通过本次讲座,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释放出“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无穷力量!

  ———————————————————————

  第五场公益直播课程预告

  直播时间:7月4日(周六)AM10:00-11:30

  创业公司;求贤之道

  主讲教师:张琦

  教师简介:生鲜垂直电商平台,宋小菜,合伙人。曾任职阿里(原阿里花名-银古),负责市场和运营。任职手机淘宝、淘宝汽车类目、来往。阿里钉钉创始团队核心成员。曾任职上海通用汽车,互联网营销经理。管理旗下各品牌互联网营销和运营,是最早一批投入互联网营销的市场人,内容营销、微电影、网络真人秀等营销方式的践行者。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