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毕业即就业!2020年东阳市乡镇文化员定向培养招生啦

编辑:csm351
2020-08-06来源:东阳日报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公共文化服务人才队伍建设,根据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等五部门《关于开展2020年乡镇文化员定向培养工作的通知》(浙文旅公共〔2020〕3号)文件精神,现将东阳市乡镇文化员定向培养招生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生计划及培养院校
  2020年我市计划定向培养乡镇文化员2名。定向培养院校为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全日制学习三年,毕业时取得大学专科(高职)学历。
  二、招生对象
  招生对象为具有我市户籍,参加2020年浙江省普通高校统一招生考试,前期已参加过浙江艺术职业学院组织的专业素质加试且成绩合格,高考总分在普通类三段线以上,立志为基层公共文化事业服务,并与我市签订定向就业协议的普高普通类考生。
  三、报名及志愿填报时间
  四、招录与招聘
  按照“先填志愿、择优选拔、后签协议”的原则,在我市户籍考生中实施定向招生(招聘),安排在普通类提前批录取,院校代码:0041。
  具体招聘程序如下:
  1.填报志愿。
  符合条件的考生按2020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有关规定填报志愿。考生只能在普通类提前批录取的第一院校志愿、第一专业志愿填报,否则志愿无效。专业名称为:公共文化服务与管理(乡镇文化员定向),我市专业代码为:220 。省教育考试院根据志愿优先、高考总分从高到低原则,按我市招生计划1:1.2比例(按四舍五入取整),在规定时间向招生院校提供名单,招生院校及时将相应名单分发至我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2.体检。
  东阳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东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根据院校提供的名单组织考生体检(按普通公务员体检标准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行承担。东阳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负责及时告知考生体检结果,考生如有疑义即时提出复检要求,否则视作放弃复检。复检将即时安排且只进行一次,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因考生放弃、体检不合格等造成计划缺额的,省教育考试院按缺额计划1:1比例补提供考生名单直至计划满额或确无合格生源。
  3.公示。
  对体检合格考生,按高考总分从高到低原则,根据招生计划数确定定向培养考生,并在“东阳人才网”及“东阳文化旅游体育”微信公众号上公示3天。
  4.签订协议。
  公示无异议的,由东阳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与合格考生签订定向培养就业协议,并将已签订协议考生名单报招生院校。
  5.录取。
  招生院校在相应批次录取工作开始之前,将报送的已签订协议考生名单报省教育考试院。省教育考试院按名单投档,由招生院校按有关规定录取。
  6.备案。
  录取工作结束后,由招生院校将定向培养生名单抄送东阳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东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备案。
  五、就业与待遇
  1.2020年入学的定向培养生按期毕业后,须回到委托培养地的镇乡(街道)文化单位工作。具体工作单位由东阳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商中共东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东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相关部门确定,并由用人单位与定向培养生签订事业单位聘用合同,合同期限不少于5年。
  2.合同期满,要严格实施聘期考核,聘期考核不合格的,不再续签聘用合同。
  3.定向培养生在确定的聘用单位从事乡镇文化服务工作期限不得少于5年,具体按签订的协议执行。
  4.经学校正式录取并已签订定向就业协议的学生,省财政在学校设立资助专项,对定向培养的学生在校期间实行学费资助,其中家庭经济困难者可申请减免学费,成绩优秀者可获得专项奖学金。定向培养生可同时享受在校学生同等的奖、助、贷学金政策。不能按期毕业或不按协议到基层文化单位就业者,退回所获资助经费。具体办法在定向培养协议中明确。



       关键词: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琴行 音乐培训  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天鹅口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奇美乐器  中国音乐教育网洛舍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吟飞双排键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