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全区高校就业创业指导专家行”活动启动

编辑:csm351
2021-07-13来源:就业创业服务中心

  为进一步加强全区高校就业指导课程学科及师资队伍建设力度,提升授课教师教学技能和就业指导服务水平,推动全区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工作提质增效,由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主办的“全区高校就业创业指导专家行”系列主题活动正式启动,首场活动走进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以“自治区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专家库”四位名师的职业生涯规划课程教学分享会的形式展开,全区高校近两千名就业创业指导课程授课教师通过北疆就业网在线全程观摩。

  四位专家结合所在高校就业创业指导课程的学科发展、教研教改、课程设计、教学技法、教学管理、校本化建设及个人在相关行业领域多年的实践经验,分别从大学生生涯教育课程校本化建设、生涯手册在自我认知模块的应用探索、职业规划与未来、《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学设计等四个方向,与全区高校就业创业指导课程授课教师进行了多角度交流与分享。活动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重点突出,对新时代高校就业创业指导课程如何更好地服务当下大学生就业工作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
  下一步,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将按照“专业化、全程化、精细化”标准,不断强化就业育人实效,努力提升就业指导服务水平,持续开展以“成才观、职业观、就业观”为核心的就业创业主题教育活动,通过举办“生涯教育第一课”“就业创业指导专家行”“名师大讲堂”“毕业生视角谈就业”、生涯规划大赛、行业沙龙分享、就业创业论坛等主题活动,为学生提供精细化就业指导和全程化就业服务,引导毕业生将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国家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全力推进内蒙古自治区高校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