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音乐艺术行业陷入“教师资格证”焦虑,野鸡教师资格证横行

编辑:csm351
2021-09-15来源:琴行经营报
  想要获取【办学许可证】有2个关键要素
  其一:办学消防许可证;
  其二:校区教师资格证持有数量;
  其他要素或多或少都可以解决,只有这两个是板上钉钉,不是单纯可以靠资金解决的,由于年中阶段的各番政策轰炸,不光是学科类教育焦虑,我们素质教育学科类的校长也非常焦虑,由于目前各类政策协调还未完全落地,现在全国各地政策出现了非统一性,各省市对于非学科类培训机构的要求都是不一样的。
  各地区校长主要焦虑主要为3点:
  1.办学许可证乐器教育机构到底要不要办?
  2.音乐教师是否需要持有教师资格证?
  3.消防证书到底怎么办理?
  于是乎就有人靠老师、校长的焦虑做起了生意,尤其是我们做乐器教育的,唯一可以确定的是未来不管如何教师总归是持有教师资格证为好的,这些人充分地把控了老师的心理,开始打起了歪主意。
  什么应对双减、周期短,这种胡说八道的词语都能发出来,周期短=非常规渠道、非正规性=没有用,合起来真实意思其实就是对双减没有用!
  于是便回复:
  我非常理解大家现在对于形势的焦虑,但朋友们千万别被忽悠了!这些打着办证、包过口号的全部都是骗子,为什么?
  因为这些证书全部都是民办组织颁发的,民办就等于非官方,双减是中央直接监管,下大动作,上到中央,中到教育局,下到各地执政单位,全部一手抓,你一个民办组织的证,去挡“上方宝剑”?
  相当于你自己画了一张百元大钞去银行存款,这完全不现实,大家一定要认清楚,只有封面带国徽的教师资格证才是受国家认可的,无论对方吹得再狠,大家只要记住一点:只要不是经过国家考试获得的教师资格证,那就等于没用。
  并且只有国家颁发的教学资格证,才能支撑我们去办理校区的办学许可证,目前已经有老师校长上当了,不要再被这些人割韭菜,我们国家教师资格证主要分为7类,分别是幼师、小学教师、中学教师、高中教师、中职教师、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高等学校教师资格,并且以上所有证书都是国考证书。
  而国家资格证书往往都是简约大气,简单的几个字【中华人民共和国】XX证书,不会再有多余的字体,当然在这里也不是说社会颁发证书没有用,多一个证书就是多一份履历嘛!但我们要注意的是如果你指望用证书办理【办学许可证】或者应对国家的后续政策,唯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资格证书才有用!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