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阳光少年2018全国艺术教育(联盟)研讨会拉开帷幕,首站走进“孔孟之乡”

编辑:csm351
2018-07-02

  山东历史悠久
  是中国文化的源头
  中华民族的重要发祥地之一
  素有“孔孟之乡,礼仪之邦”之美誉
  孔孟之乡,礼仪之邦
  其文化底蕴深厚,艺术氛围浓烈,是艺术教育强省,为“阳光少年2018全国艺术教育(联盟)研讨会”首站首选之地,并以此为核心辐射全国各大城市。
  首站走进
  孔孟之乡山东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艺术教育相关精神,提升全国舞蹈老师演、教、编全面应用能力,促进我国少儿美育事业发展,阳光少年特发起“2018全国艺术教育(联盟)研讨会”,通过研讨交流整合业界资源,以创新走向行业前沿。
  联盟
  全国艺术教育(联盟)研讨会






  山东艺术学院舞蹈学院
  公认的国内六大艺术院校之一
  山东艺术学院舞蹈学院作为公认的国内六大艺术院校之一,其富有齐鲁地域特色的舞蹈教育体系,以及特色精品课程在全国舞蹈类院校中具有一流水平和实力,非常注重艺术实践和艺术创新,正逐步发展为山东省的舞蹈教育、创作、研究、信息中心,有着巨大的发展潜力和强大的发展后劲。本次“阳光少年2018全国艺术教育(联盟)研讨会(山东站)”得到山东艺术学院舞蹈学院的大力支持协办本次活动,携手打造艺术领域品牌活动。
  联盟
  全国艺术教育(联盟)研讨会






  时 间
  2018年7月1日
  地 址
  山东艺术学院音乐厅
  主 办
  阳光少年活动组委会
  承 办
  阳光少年活动(山东)组委会
  山东普兰迪国际文化公司
  协 办
  山东艺术学院舞蹈学院
  联盟
  全国艺术教育(联盟)研讨会
  目前,我国舞蹈美育在国家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已取得良好的发展,但仍是素质教育的短板,尤其在偏远城市和农村,由于教学资源分配不均、基础设施不完善等多方原因,舞蹈美育亟待提升。而其中最重要的因素,是优秀舞蹈教师严重稀缺,师资力量不足。由此,阳光少年发起“2018全国艺术教育(联盟)研讨会”,便是与全国优秀院校和艺校深度合作,搭建沟通交流平台、互通有无,全面提升舞蹈老师的教学水平和创编能力,推动我国少儿美育普及与发展。




  拟定邀请专家
  研讨会开幕
  李 军:山东艺术学院舞蹈学院院长
  刘 岩:中国青年舞蹈家、北京舞蹈学院教授、北京市政协委员,“文华奖”和“五个一工程奖”获得者,曾是奥运会开幕式中唯一独舞《丝路》的A角演员
  肖贵宁:中央电视台国际新闻频道节目主持人、“环保公益大使”,荣获中国首届“健康形象大使”,被北京市政协誉为“新闻界爱党爱祖国旗帜人物”
  赵 飞:空军蓝天幼儿艺术团编导、历届央视春晚少儿歌舞节目导演
  李松遥:阳光少年品牌活动创始人
  2018年
  7月1日
  刘 岩
  寻找“天使的微笑”—从公益儿童舞剧观少儿舞蹈教育


  2018年
  7月1日
  肖贵宁
  舞蹈校长如何与家长对话及舞蹈能给孩子带来什么


  2018年
  7月1日
  赵 飞
  少儿舞蹈的特点以及创编经验分享


  报名时间:2018年6月16日—26日
  报名费:1688元/每人
  联盟机构、每机构限1名校长参加(免费)
  2018年6月16日—18日报名(收取)68元工本费/每人
  2018年6月19日—21日报名(收取)98元工本费/每人
  2018年6月22日—26日报名(收取)128元工本费/每人
  2018年6月26日—30日报名(收取原价)1688元/每人费用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