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音乐才艺展播】历城二中文艺汇演

编辑:csm351
2019-05-20来源:展播办公室

  为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打造艺术教育特色,积极践行“为每一位师生搭建发展阶梯”办学理念,5月13日晚,历城二中部分师生在学校闻韶艺术馆三楼礼堂观赏了一场由学校艺术团师生带来的精彩艺术成果展演。
  五月的鲜花,在光荣与梦想中绽放;信仰的旗帜,在奋斗与拼搏中飘扬。演出中,二中学子秉承五四精神,以歌舞、器乐等多种形式追寻榜样力量,诠释青春梦想。
 
 
 
  在这个特殊且有意义的场合,历城二中初中部校长刘和国为34名艺术团优秀团员颁发了证书,希望他们坚守梦想、再接再厉。据了解,目前学校艺术团共有成员224人,学校专门举行了仪式并为每一位成员颁发了聘书。
  优秀团员代表敖紫涵分享她的获奖感言,她的成长故事、她的梦想无一不激励着更多的同学汲取力量、继续前行。
 
  据悉,历城二中艺术团建团宗旨是“以先进文化引导人、以高尚情操塑造人、以优秀作品鼓舞人”,目标是“打造特色校园文化品牌”,引入名师专家、创设高平台,让历城二中乃至周边更多的孩子可以接受“正规”的艺术教育。一年来,艺术团积极投身艺术实践活动,在实践中不断发展壮大,在实践中不断积累与积淀。通过引入高雅艺术进校园、走出校园传播艺术文化、组织艺术汇报演出等多种形式,铸造了艺术团独特的文化品格、文化精神、文化魅力,展示了艺术教育的丰硕成果,陶冶了学生情操、提高了艺术修养,为学生全面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专家点评团:朱则平、徐航、吴斌、方群力、张海彬、郑常昆、杨瑞杰、钱富民、林日晖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