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音乐才艺展播】保师附校“金蕾”合唱团

编辑:csm351
2019-06-14来源:展播办公室
  2019年,正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家大剧院精心策划了以“唱响70周年·京津冀三地学生音乐会”为主题的青少年普及音乐会系列活动,邀请京津冀三地的大中小学校参与其中,旨在让三地学生通过艺术的展示交流学习,加强对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弘扬与传承。
  为进一步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策略,逐步建立京津冀学校美育协同发展工作机制,促进三地学校艺术交流,受北京市教委邀请,5月28日,保师附校金蕾合唱团受邀在国家大剧院参加了“唱响70周年·京津冀三地学生童声·童心合唱专场音乐会”。
 

  保师附校“金蕾”合唱团自2014年成立以来,多次参加京津冀地区的艺术交流培训活动。作为保定市标杆性的合唱团,几次作为示范团接受世界大师的指导,曾代表保定市参加河北省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并获得一等奖。这次,保师附校金蕾合唱团再次受邀,登上国家大剧院的舞台,演唱了包括河北省民歌《小放牛》、国外民歌《African alleluia(非洲赞歌)》、古代诗词改编曲目《行香子》、英文歌曲《clap your hands and sing Hallelujah》等六首作品,合唱团的精彩演出获得观众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的交流演出以及合唱团师生一个月以来的高强度训练,孩子们的演唱水平、舞台表现以及各方面的音乐素养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同时也欣赏了其他合唱团的精彩演出,下一步的目标是登上国际的舞台!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