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音乐才艺展播】乌兰浩特市中小学艺术展演

编辑:csm351
2019-06-21来源:展播办公室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充分展示乌市艺术教育成果及校园文化特色,从2019年初春到盛夏,由乌市教育局主办、少年宫承办的历时三个多月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乌市中小学艺术展演活动暨第四届‘最美校园歌声’师生合唱节”圆满收官。
 

 

  “最美校园歌声”声乐比赛、“我听习爷爷讲故事”比赛、“我和我的祖国”器乐比赛、“演绎经典故事 弘扬传统文化”戏剧曲艺类比赛、师生书画作品比赛、舞蹈比赛、合唱比赛等七项赛事得到了全市各中小学校、职教中心、少年宫共31家单位的大力支持,参与学生总数5500人次,参与教师总数500人次。


 

 

  6月13日,“最美校园歌声”舞蹈、合唱最后两项比赛在兴安礼堂落下帷幕。小学组17所学校、中学组6所学校参加两项比赛。现场钢琴伴奏、四声部混声合唱、无伴奏合唱让观众真切感受到了乌市学生合唱水平及音乐教师职业素质的整体提升。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