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音乐才艺展播】2019广播之声全国青少年艺术大赛

编辑:csm351
2019-06-25来源:展播办公室

  2019广播之声全国青少年艺术大赛(民乐)深圳赛区比赛于5月25-26日在深圳市少年宫举行,来自深圳各区的选手们在比赛现场演奏了古筝、琵琶、葫芦丝、笛子、二胡等民族乐器,个人独奏优美动听,集体表演气势恢宏,引发观众阵阵称赞。
  
  
  
  2019广播之声全国青少年艺术大赛深圳赛区由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北京音乐广播主办,在全国各主要城市设立赛区,通过初赛的选手将被授予晋级证,晋级选手可参加2019年7月21日- 7月25在北京举行的全国青少年艺术大赛总决赛。
  
  
  
  随着深圳文化艺术的进一步发展,青少年艺术综合素养也随之不断提升,越来越多的孩子们更加多才多艺。在深圳赛区的比赛中,许多年轻选手脱颖而出,通过了专业评委的严格评审,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此次全国青少年艺术大赛(民乐)将更有力的促进全国各地艺术教学质量的提高,选拔出优质的艺术人才,也为更多的青少年学生提供优质的交流展示平台。同时能够更好的弘扬民族传统文化与艺术,传承优秀文化,将传统民族文化古今结合进行艺术创新,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合格接班人。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