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音乐才艺展播】清华“智班”女生,玩转十多种乐器

编辑:csm351
2019-09-04来源:展播办公室
  王涵来自黑龙江哈尔滨德强学校,以707的高分摘得黑龙江高考理科第一名。
  虽然是女孩子,可是兴趣爱好完全就是男孩子的倾向,因为在了解智班的时候被人工智能的有趣所吸引,因此她下定了决心,想要进入清华大学的智班。
  王涵妈妈:
  “学习是每个人的本能,人都是天生爱学习的,关键是不要打击他们。”“一路走来,很多师长对孩子都提供了帮助,一个鼓励的眼神都有莫大的力量。”
  不在乎孩子得“第几名”,她更关注孩子是通过什么方式和什么心态去学习,“如果心态和方式都很好,好成绩就是顺带的事,水到渠成。”
  德强学校副校长、王涵高中物理老师:
  我们都特别喜欢她,一个特别踏实、全面的孩子。”“孩子琴棋书画都会,就单说乐器,只要常见的都能弹奏成曲,比如古筝、笙、钢琴、笛子、吉他、萨克斯。还写得一手漂亮的毛笔字。”
  “她最大的特点就是聪明,踏实、稳。”
  王涵:
  “成绩不理想时,坚信除了我自己,谁也救不了我。”“叹息不如行动,不被焦虑控制住,越焦虑就越要努力地学习。”
  江河之美不在源头,而在于滔滔不绝。期望王涵再接再厉,成为一个有家国担当的人。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