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音乐才艺展播】幻境之匙——2019华阳小学现代乐团音乐会

编辑:csm351
2019-09-17来源:展播办公室
  华阳小学现代乐团是国内唯一交响化的、声部最丰富的小学电声乐团。
  音乐会当晚,星海音乐厅1500个座位座无虚席,来自华阳小学的在校师生及家长、往届毕业生及亲友,以及一直以来关爱着华阳小学成长的教育部门相关领导齐聚一堂,“回家团圆”,一睹华阳学子的风采,共同欣赏现代乐团师生们用音乐绘制的最美幻境。
  出席音乐会的大小听众们评价这是一场“三有”音乐会。一是有趣味:乐团表演的曲目贴近同学、能够充分调动同学们的兴趣,引发共鸣。《哆啦A梦》和《动物世界》的主题曲《Just Blue》的旋律一响起,全场的大人孩子马上跟着节拍鼓掌,《我和我的祖国》更是引发全场大合唱,将音乐会推向高潮。
  二是有新意:音乐会多首曲目为原创乐曲,或是根据乐团的学生团员和乐器特点量身改编而成,让人惊叹小学乐团的创新能力之余,也被极富感染力的音乐所鼓舞。现场的小观众表示“真想把这些曲子带回家啊”。
  三是有温度:音乐会邀请了历届毕业团员“回家”、并和现役团员同台演出开场曲目《圣托里尼》,让毕业团员重温昔日浓情的同时,也体现了现代乐团精神代代传承。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