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才艺文化展播】小小少年爱音乐

编辑:csm351
2020-05-19来源:展播办公室

  有这样一群孩子,他们对音乐极度的热爱,小小年纪就展现出了不寻常的音乐天分。西洋乐器、流行乐器、唱歌等才艺对他们来说简直是“小菜一碟”。暑假里,他们充分利用快手展示才艺,俨然把快手变成了展现才艺的舞台。
  古典乐器齐上阵 给你不一样的听觉盛宴
  快手用户“菲菲爱古筝”(快手ID:FF520817)是13岁的小姑娘,在她的快手账号上经常可以看到她练习古筝的视频。小姑娘不仅可以演奏传统的曲目,还把流行音乐融入到了古筝弹奏中。虽然,已经上初一的她学习任务很紧,但只要一有时间她就会抚琴弹奏一曲。
  其实,随着郎朗、李云迪等华人钢琴家在国际知名度的提升,越来越多的家长也开始培养自己孩子在钢琴方面的天赋,而钢琴独特的琴音也总能表达出人间的喜怒悲欢。
  钢琴小子墨宝(快手ID:172522542)5岁半就开始练习钢琴,刚满10岁的他不仅可以熟练弹奏各种曲子,而且还有自己的freestyle,他在快手账号上发布的好多作品均为原创,不少“老铁们”在下面留言“666”。目前,小“墨宝”的粉丝数已经达到了2万人次。
  除了优雅的西洋乐器之外,在快手上还有一些小朋友们“痴迷”于流行乐器不能自拔,在快手上掀起了一股“音乐狂风”。
  音乐也“疯狂” 小才子玩转流行乐器
  在爸妈的耳濡目染下,六岁小女孩对架子鼓有着深深的热爱,小小的个子坐在架子鼓前面丝毫不逊色于成年人。在她妈妈的快手账号“架子鼓的疯狂”(快手ID:497875000)上随处可见小女孩日常练习打鼓的视频。虽然,小女孩自己也说“练习打鼓练到疯狂”,但爱玩是孩子的天性,小女孩也会偶尔偷懒被妈妈批评。
  吉他也是当下最流行的乐器之一,9岁半的优优从去年暑假开始学习吉他,年纪不大的他竟然“偏爱”许巍,在“吉他优优”(快手ID:LY3082810799com)的快手账号上,每当弹奏许巍的歌时,眼睛里会流露出丝丝忧郁,心中似乎真的装着诗和远方,网友们纷纷称他为“小许巍”。
  快手上的小朋友们除了十八般乐器样样精通之外,在唱歌方面也是实力非凡,而且还都是些“小选手”。
  小小宝贝爱唱歌 记录才艺从娃娃抓起
  “两只老虎,两只老虎,跑的快”,在快手账号“凌海小布丁”(快手ID:775826762)上经常可以听到软萌的童音唱着儿歌,别看年纪小,我们的台风很稳呢,音准也不错。带着耳机,自己用手拿着话筒的模样可是俘获了一大批快手“老阿姨”们的芳心。
  不过,小朋友的可选曲风不仅局限于儿歌哦,快手用户“东东四岁的时候” (快手ID:Lhaoyu2016)就把“小东东”完美演唱快手热歌的画面全都记录了下来。“小东东”不论是在录音棚里面唱歌,还是无伴奏清唱,都能够轻松驾驭,一首《嘴巴嘟嘟》让网友们直呼“比嘟嘟姐唱的还好听”。
  快手通过科技的力量,搭建了人与人之间的连接桥梁,不仅能够让家长记录孩子的成长,多才多艺的孩子们也能被更多人所看到。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