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才艺文化展播】这个6岁小女孩的弹唱火了!外国音乐人组队来为她伴奏

编辑:csm351
2020-05-22来源:展播办公室
  6岁的南京女孩周昭妍(Miumiu)火了。
  近日,Miumiu抱着吉他自弹自唱《加州旅店》《那些花儿》《Fly Me to the Moon》等歌曲的视频在网络上热传。视频中,Miumiu弹吉他、唱歌、弹贝斯、打鼓、弹键盘……十八般武艺几乎无所不能。这些视频不仅在国内圈粉无数,还跨越国界,在海外社交网站引发轰动,外国音乐人通过“云录制”,给孩子演唱的《Fly Me to the Moon》伴奏。
  今日,Miumiu的父母接受了红星新闻记者的采访。Miumiu的爸爸周经纬介绍,这些视频背后,离不开女儿的努力,从3年前学习吉他开始,女儿每天练习时间在2个小时左右,疫情期间,每天的练习时长更是达到了6-7小时。在感到枯燥和无聊时,家长也会给予一些玩具、零食、看动画片的奖励,“其实就是父母长时间陪着练习,不断地重复。”
  外国音乐人组队为Miumiu伴奏
  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
  毫无疑问,6岁的Miumiu就是大家口中的“别人家的孩子”。从3岁半接触古典吉他开始,3年多的时间里,她的水平已经达到了古典吉他考级的十级水平,就算是抽空练练的钢琴,如今也已过了六级。此外,她还会演奏贝斯、架子鼓,几乎一个人就能完成一个乐队的全部表演。在她录制的《加州旅店》《那些花儿》等歌曲的视频中,就是由她一人分饰多角,包揽主唱、和声、吉他、贝斯、鼓、键盘等的。
  Miumiu独自包揽吉他、贝斯、鼓和演唱等
  微博上,Miumiu的个人主页“弹吉他的Miumiu”已经有82760粉丝。在国外的视频平台上,她弹奏的《I'm Alright》被原曲作者、吉他大师Neil Zaza本人转发,并感慨“6岁!他们越来越年轻了!”Miumiu弹唱的英文歌曲《Fly Me to the Moon》已被播放超500万次,有网友用英语、韩语等留言,称她的声音像是“一片混乱失序之中的花朵”。这首《Fly Me to the Moon》还被国外音乐人加入了鼓、键盘、吉他等乐器,#外国音乐人组队给中国6岁女孩伴奏#随即也登上微博热搜。
  “当初把这些视频拍下来发到网上,只是想记录女儿成长的过程,没想到竟有了这些意外的收获。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邮轮游学才艺嘉年华   社会音乐教育机构扶持计划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口琴  化蝶品牌

中国音乐教育网公益扶持部微信号:csm351、中国音乐教育网.樂助理微信号:csmes351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