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才艺文化展播】云南农大附中举行乐器汇报展演

编辑:csm351
2020-07-20来源:展播办公室
  音乐,是熏陶人们灵魂的艺术,而演奏音乐,则是一项人们通过乐器来表达自己灵魂信念的技艺。271教育是人性的教育,通过为孩子们搭建平台,激发其内在的艺术潜力,让孩子们能够真正地发现自己、成就自己。云南农大附中每人一件乐器的学习,就是通过音乐来提升学生的艺术素养和精神层次,让每一个孩子在艺术学习中成为更好的自己,让每个孩子都有展示才华、发展特长、放飞梦想的舞台。7月13日晚,我校初二年级举行了以“奏响青春 艺梦起航”为主题的乐器汇报展演。
  云南农业大学附属中学遵循271教育课程体系,从学生兴趣出发,激发学生的音乐潜能,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轻松的校园艺术氛围,促进全体学生音乐技艺和审美能力和谐发展,实现全面育人,让学生在尚美过程中,享艺术之乐,快乐学习,快乐成长。孩子们怀揣着梦想,用心演奏出快乐的旋律,一同献上最美的乐章,送去最真挚的祝福。


       关键词: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琴行 音乐培训  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天鹅口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奇美乐器  中国音乐教育网洛舍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吟飞双排键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