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梅纽因金奖获得者何子毓:我不是音乐神童,只是发现了我的特长

编辑:csm351
2020-09-13来源:展播办公室
  第一位在维也纳爱乐乐季演出的中国小提琴演奏家,十二岁考上莫扎特音乐学院,成为全球仅招两名的“天才班”学生之一,十六岁获得梅纽因小提琴大赛金奖……这么光辉的“人生履历”,小提琴少年何子毓人生的前二十年,可谓是镀着一层金光。
  何子毓,许多学习小提琴的人一定不会陌生这个名字,甚至可以说,他是许多小提琴爱好者的目标和偶像。1999年出生的何子毓,已经斩获了多个小提琴奖项,并在德国奥格斯堡音乐大学的利奥波德。莫扎特中心举行了个人独奏音乐会。
  谈起他在小提琴方面的成就,可以说是一张A4也写不完——
  2010年被推荐给奥地利萨尔茨堡莫扎特音乐与表演艺术大学教授保罗-罗切克,并受邀参加当年的萨尔茨堡国际夏季音乐节。
  2011年10月起就读于萨尔茨堡莫扎特音乐表演与艺术大学及利奥波德莫扎特天才班,2014年起师从本学院中提琴教授托马斯-李博尔。
  2010年和 2012年参加萨尔茨堡国际夏季音乐节的开幕式并在德国奥格斯堡音乐大学的利奥波德。莫扎特中心举行了个人独奏音乐会。
  2012年作为最年轻的参与者,他包揽了德国麦森西蒙。哥德堡国际小提琴比赛中所有奖项。
  2013年获得申塔尔国际小提琴大赛第三名和特别奖,同年获得路易斯。施波尔国际小提琴大赛第三名。
  2014年获得欧洲电视青年艺术家冠军。
  2015年获得Markneukirchen国际器乐大赛—小提琴比赛第一名。
  但是,正是这样一个被他人认定为“天才”的人,却说出“我并不是神童,莫扎特才是真正的音乐神童。每个人都有一项特长,我只不过是在努力和幸运的基础上发挥了我的特长。”这样的自我评价。
  在十分耀眼的成就和荣誉面前,这位年轻的小提琴少年却表现出了不同寻常的清醒,而这份难能可贵的谦虚,其实更得益于他从小学习小提琴的经历。
  5岁就开始学习小提琴的何子毓,也同样是在日复一日的坚持与练习当中,才终于打开了自己的buff,当中有过艰辛有过汗水也有过退缩的念头,但最终他还是克服了一切困难,没有放弃对小提琴的热爱,最终展现出了自己异于常人的天赋,他的小提琴老师张向荣也曾经评价他“不管是演奏技术、音乐表现力,还是对作品的理解,何子毓都有着令人惊艳的表现。”
  凭借着自身的天赋与努力,我们相信他未来一定会有比现在更大的成就,小提琴改变了何子毓的一生,也让他寻找到了人生的热爱与追求,这正是学音乐对我们人生的影响,希望每一个热爱小提琴的孩子,都能够用音乐寻找到自己的热爱与追求!


       关键词: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琴行 音乐培训  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天鹅口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奇美乐器  中国音乐教育网洛舍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吟飞双排键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