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和平之音”春晖音乐会开启

编辑:csm351
2021-04-12来源:展播办公室

  春风和煦,满目芬芳,鸟啼虫鸣,生机勃勃。作为第五届郎朗钢琴广场演出季的预热活动之一,4月10日,2021沈阳“和平之音”春晖音乐会在中兴商业大厦奏响,开启又一个琴音朗朗的美好季节。

  在和平区文化旅游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指导下,音乐会由亲子联萌、坤泰广告、中国欧盟商会共同主办,中兴商业大厦及中兴童乐汇提供战略支持。音乐会于10日和11日上午,分别举办两场。

  当天的中兴商业大厦7楼,化身天朗气清、绿草茵茵的天地,来自本地的钢琴、小提琴、声乐等青年才俊,何可嘉、赵戈、韩丹、孙小松、孙白、朱旭、甘露、 曲家傲、王欢、王佳慧、王蕊、宋世辉等欢聚一堂,还有特邀第三届“和平之音”国际钢琴(声乐)大赛的金奖获得者苏明美,吴姝箬等优秀选手,将最美的声音在这里一一呈现。连续3个小时的音乐会,吸引了300余名观众驻足聆听,共度美好时光。

  现场两位特别的演奏者格外引人注目,他们是64岁的张建波和63岁的李连春。两人都是在退休后才开始学习钢琴的,本次登台演出更是圆了他们儿时的梦想。虽然,他们的演奏水平距离专业人士还有差距,但他们全情投入、全心热爱、全身心享受音乐的状态,深深感染和打动现场观众。他们说,虽然起步晚,但也要将学习钢琴这件事儿进行到底!生活中有音乐,就多了很多美好和希望。

 ↑↑↑长按上方图片进入“中音联博览会”微信小程序
 
       关键词: 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CSMES  音乐教育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才艺擂台赛  音乐培训   钢琴    中音联新文旅一带一路艺术小镇  C.CMU艺术小镇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