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19套交响音乐会2万余人次观看 四川交响乐团"云端之乐"音乐季落幕

编辑:csm351
2018-06-27来源:中国西藏网

  本报讯(记者李婷)6月23日晚,随着柴可夫斯基第一钢琴协奏曲划过乐手指尖,“云端之乐”四川交响乐团2017-2018音乐季闭幕音乐会在云端音乐厅上演。据主办方统计,这一历时近10个月、共计19套音乐会的音乐季吸引观众2万余人次。
  自2017年9月起,“云端之乐”音乐季陆续邀请了30余位国内外知名指挥家、独奏家合作,结合端午、清明、新年、圣诞、国庆等时间节点推出主题音乐会,把来自英国、俄罗斯、德国、日本、法国等不同风格乐手演奏的音乐带到蓉城。还以“一带一路”为契机,举办了“奥林匹亚音乐周”。“每次来听音乐会都有新鲜感,比如上次有个弹钢琴的天才少年,也让我印象十分深刻。”资深乐迷王先生说道。
  “19场演出下来,乐团的表演水平得到了一定提升,也在观众中逐步积累起口碑。”四川交响乐团常务副团长吴凌峰说,从乐团发展来讲,四川交响乐团要成为全国专业化一流的团队,一定少不了专业的、高质量的、系统性的音乐季,外籍嘉宾助阵并同台排练音乐会,也为本乐团成员提供了学习与交流的机会。从惠民角度讲,“云端之乐”音乐会的演出票,均以惠民价格和网络赠票的方式给热爱交响乐的观众,结合成都文化艺术新地标云端·天府音乐厅,尽可能让更多老百姓能享受到交响乐这门“国际音乐语言”的魅力,把音乐季打造成四川交响乐的一张文化名片。

(责编: 李雅妮)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