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加拿大新世代室内乐团“奇幻旅程”音乐会巡演

编辑:csm351
2018-07-01来源:网易娱乐

       网易娱乐6月28日报道2018年6月25日|北京 当代最杰出的钢琴家之一沈妤霖(中国台湾)将携手加拿大家喻户晓的室内乐团——加拿大新世代室内乐团(Orchestra Nouvelle Generation)来华巡演。乐团将以张力十足的演奏感染北京、青岛、武汉、西安以及石家庄的观众。
       音乐是人类通用的语言。2011年,世界著名大提琴家尤里·托洛茨基,小提琴家爱莲·托洛茨基夫妻同心,创立闻名遐迩的室内乐团,并迅电流光般的速度风靡古典音乐界。来自加拿大、俄罗斯、摩尔多瓦等国家的乐团成员,使得乐团的表演充满对音乐多元化的理解,为听众带来个性化演出,从制作编排到音色调和入木三分,不仅大胆创新还巧妙融合戏剧、舞蹈等多元形态,拉近听众与“高雅古典”之间的距离。
       7月17日至7月23日,5场精美绝伦的音乐会将登陆北京、青岛、武汉、西安以及石家庄五地。17名世界各地的优秀演奏家与观众们齐聚一堂,交流经典之作和艺术感悟,共享“音乐盛宴”,共奏友好的文化之声。


       钢琴家沈妤霖,作为钢琴界璀璨的明珠,其脱俗的气质能将人瞬间带入她营造的混响世界。不可思议地吸附每一位听众,沿着她那细腻辉煌的音色所营造的五彩斑斓的音乐天地,彩色音符风中流转变幻无穷,是至高无上的音乐力量展现浩瀚时空。


       国际钢琴大师邓泰山(Dang Thai Son)曾评价她是“一位崛起中的新生代亚洲钢琴家!”俄罗斯钢琴大师巴许基洛夫(Dmitri Bashkirov)更说“她演奏了真正的音乐!”
       中国的“一带一路”倡议强调共建共享,文化艺术交流是各国全方位合作的“粘合剂”,加拿大新世代室内乐团来自各国的艺术家此次共同演奏东西方经典曲目也是意义非凡。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