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活动预告 |《Rising Star, Big Stage——中音鼎石Bravo系列音乐

编辑:csm351
2018-07-18来源:华声晨报网

  相约盛夏,让音乐赋予我们无穷的想象。
  7月26日,中音鼎石夏季学院的学员、中音鼎石优秀毕业生和“音乐之帆少儿资助项目”的“帆儿”们将一同亮相国家级音乐殿堂——北京音乐厅,参与中音鼎石Bravo系列音乐会的演出,通过室内乐重奏,展示自己的学习成果。
感谢大家对中音鼎石的长期关注,我们真诚邀请广大音乐爱好者莅临北京音乐厅,参加《Rising Star, Big Stage——中音鼎石Bravo系列音乐会》,与大师一同见证小演奏者们音乐学习的华丽蜕变。
  l 音乐会时间
  7月26日(周四) 10:30 am
  l 演出地点
  西城区北新华街1号(近西长安街)
  北京音乐厅
  l 此场音乐会将向音乐爱好者免费开放 ,请在“阅读原文”填写报名表索票(名额有限,每人最多领取2张音乐会门票)
  工作人员将于7.9-7.19日电话通知报名成功的观众,届时请保持电话畅通
  l 门票领取时间
  7.20(周五),7.22(周一),7.23(周二),9:30 am-16:00 pm,请联系中音鼎石市场部老师免费领取
  l 门票领取地点
  北京市东城区南河沿大街19号
  中央音乐学院鼎石实验学校


  中音鼎石在 2014年至2017年已经成功举办了四届国际室内乐音乐节。其中,2015年2月在美国著名的顶级艺术殿堂一肯尼迪艺术中心举行了专场音乐会;2016年及2017年在古建筑太庙举办了大师班音乐会并与拥有23年历史的捷克Ameropa音乐节合作,让所有参加音乐节的学生收获了一个意义非凡的夏季。2018年,为了让更多学生体验室内乐的魅力,《Rising Star, Big Stage——中音鼎石Bravo系列音乐会》在今夏应运而生,也将成为中音鼎石夏季学院的学员汇报学习成果的绝佳机会。


  《Rising Star, Big Stage——中音鼎石Bravo系列音乐会》总策划


柴 亮
中音鼎石创始人、音乐总监
中音鼎石夏季学院总策划
世界著名小提琴演奏家、指挥家、音乐教育家

  活跃在美国和世界各地乐坛的小提琴演奏家,当代的艺术精英。 除演出外,柴亮还做为迪蕾大师的助手应聘于茱莉亚音乐学院,应聘为布鲁伦大学小提琴研究生班导师,并经常在各地举办大师班进行讲学和指挥乐队等活动。
  2018 CCPS Summer School
  中音鼎石夏季学院
  由中音鼎石(CCPS)与中国青少年音乐比赛·蜂鸟音乐奖(CYMC)联合主办,中音鼎石创始人兼音乐总监柴亮总策划的CCPS Summer School的系列课程于今夏如期而至,届时将由著名小提琴演奏家、指挥家、音乐教育家柴亮,德国青少年音乐比赛评委Reinhart von Gutzeit , Anne-Kathrin Lindig , Ulrich Meyer,著名室内乐大师David Enrlich,中国知名声乐教授朱依东,青年指挥家、歌剧艺术指导陈冰亲临指导授课。
  此次夏季学院将提供专业级别的音乐指导,秉承普及音乐艺术素养的教学理念,以室内乐的学习为主线,特设「十天室内乐综合课程」、「室内乐重奏集体课程」、「一对一大师指导课程」、「视奏训练课程」、「交响乐团选段训练课程」、「声乐训练营」、「音准及节奏训练课」和「音乐英语公共课」等多元化课程。








中音鼎石优秀毕业生——校友会成员

  在中音鼎石创始人柴亮的发起下,中音鼎石校友会于2018年6月29日正式成立。中音鼎石往届优秀毕业生与2018届毕业生们通过在特制的象征着校友会成立的黑胶唱片签名,宣布正式加入中音鼎石校友会。校友会将成为毕业生们维系彼此之间深厚友谊的桥梁,并且长期创造毕业生与母校建立联系、参与舞台演出的机会。


  此次《Rising Star, Big Stage——中音鼎石Bravo系列音乐会》邀请了优秀毕业生王鑫怡、王鑫悦、谢雨含、崔嘉炜参与演出,展示中音鼎石毕业生们的卓越风采。
  音乐之帆少儿资助项目
  中音鼎石创始人受委内瑞拉音乐救助体系的启发,于2009 年与中国交响乐发展基金会合作创建了以音乐为主题和载体的慈善项目“音乐之帆少儿资助项目”。
  此项目邀请了中央音乐学院教授以及国内外优秀的音乐家、指挥家,为农民工子女和贫困儿童提供免费的优质音乐教育,并专门为他们成立儿童管弦乐团、弦乐团、打击乐团、合唱团等。
  音乐之帆致力于用音乐来帮助更多贫苦儿童,让他们通过学习音乐,通过交响乐团的训练,在每位孩子都坚信“有志者事竟成”,让“演奏并奋斗着”的信念扎根心灵。中音鼎石师生常年作为志愿者及教师帮助音乐之帆的“帆儿”们。师生携手同心,用全部的热情和爱心为“音乐之帆”贡献力量!
  CCPS Chamber Orchestra
  CCPS室内乐团
  CCPS室内乐团是由中央音乐学院鼎石实验学校于2014年创办的一支青年乐团,自成立以来,在不断追求一流音乐水准和良好口碑的基础上,始终坚持培养师生间的默契合作和学生们的团队协作能力,不断发掘和培养国内青年演奏家,努力建设一支个性鲜明、勇于创新的国际化青年室内乐团,以推动中国青少年室内乐走向世界舞台为己任。
  2015年,CCPS室内乐团亮相美国华盛顿的顶级艺术殿堂肯尼迪艺术中心,为海内外观众带来了一场高水准的室内音乐会,演出反响热烈。现场演奏照片荣登美国时代广场巨型LED屏,演出信息被路透社、CNBC、USA news等多家知名媒体报道。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