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演奏家使用的乐器 有三百年历史

编辑:csm351
2018-09-23来源:沈阳日报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报融媒记者王秒)斯特拉迪瓦里四重奏音乐会将于11月14日在大钻石上演,今日(9月21日)正式开票!值得一提的是,演奏家们使用的乐器,有着三百年历史。
       中国音乐爱好者对斯特拉迪瓦里四重奏组有着特殊的亲切感,因为它的成员之一、第一小提琴王晓明是中国人。王晓明2008年成为瑞士苏黎世歌剧院乐团成立一百多年来最年轻的乐团首席。在作为乐团首席和独奏家的演出活动之外,这位勤奋而精力充沛的年轻小提琴家于2007年与另外三位演奏家——瑞士小提琴演奏家塞巴斯蒂安·伯伦、意大利中提琴演奏家莱希·安东尼奥·乌顺斯基、瑞士大提琴演奏家玛雅·韦伯,一同组建了斯特拉迪瓦里四重奏组,他们使用的四把名贵乐器由瑞士的斯特拉迪瓦里哈比斯罗伊廷格基金会赞助提供。
       该四重奏组成立的初衷,是通过名贵、古老乐器与富有天赋的年轻音乐家的结合,让有着三百年历史的名琴奏出新颖动人的音乐!
       注:关注大钻石(“盛京大剧院”)官方微信公众号可获更多演出资讯,注册成为普通会员,购票还可享受9.8折优惠!
       演出名称《斯特拉迪瓦里四重奏音乐会》
       演出时间2018年11月14日(周三)19:00
       演出地点大钻石音乐厅演出票价    VIP380/280/180/120/80/30(惠民票)
       剧院电话23362666/777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