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第五届漫赫·巴斯蒂安国际钢琴大赛暨漫赫国际音乐节完美落幕

编辑:csm351
2018-10-12来源:商讯

  漫赫艺术致力于成为艺术产业的“黄埔军校”,为艺术教育事业的大繁荣、大发展贡献一己之力。漫赫艺术理念发源于2009年,蔡钦伟,漫赫国际艺术联盟创始人,巴斯蒂安国际钢琴艺术交流项目全球创始人,大中华区负责人,漫赫·巴斯蒂安国际钢琴大赛中国区执行主席。1999年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师从俄罗斯圣彼得堡音乐学院钢琴演奏博士欧阳大帆教授,早年游学于欧洲数国,先后于美、德等国热切吸收先进教育理念,最终致力于艺术教育领域。蔡先生深耕于钢琴教育20余年,优异门生数以千计,引领全国优秀教师以科学先进的教育理念影响亚洲琴童数万名。自2012年起与美国著名作曲家、教育家、演奏家简·斯密瑟·巴斯蒂安(Jane Smisor Bastien)夫人进行深度合作,于中国·北京成立巴斯蒂安国际钢琴艺术中心,全面引进并推广国际领先的巴斯蒂安钢琴教学体系,至今已普及至中国数十省近百个城市数万名教师。漫赫艺术作为知名艺术综合体品牌,为全国广大青少年带来全方位的专业系统的艺术教育。




  2018年10月2 - 6日, 第五届漫赫·巴斯蒂安国际钢琴大赛总决赛暨漫赫国际音乐节于首都北京举行。漫赫·巴斯蒂安国际钢琴大赛自2014年首度落户亚洲中国·北京,就受到琴童及家长的热切关注,首届大赛更是得到我国著名钢琴家、作曲家、教育家周广仁先生的大力支持和赞许。2018年第五届赛事横跨72个城市,经过工作人员320多天的筹备,陆续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西安、杭州、成都、重庆、沈阳、武汉、长沙、青岛、南昌、石家庄、东莞、太原、海口等赛区如火如荼地展开,数万琴童踊跃参与其中。此次巴斯蒂安国际钢琴大赛于中国音乐学院顺利举办并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受到广大琴童及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2018 第五届漫赫·巴斯蒂安国际钢琴大赛-暨漫赫国际音乐节”是以创始人蔡钦伟先生“向下扎根,向上结果”、“全面育人”的教育理念为宗旨的国内唯一的教学型赛事。本次活动由巴斯蒂安(北京)国际钢琴培训中心、漫赫(北京)国际文化有限公司主办,由环球美星(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为了丰富钢琴艺术教育的交流,让更多的琴童、老师以及钢琴爱好者全面提升音乐素养、演奏技能、艺术修养,本届大赛全面升级共分为四个类别即:巴斯蒂安组、自由选曲组、四手联弹组、钢琴教师组,特别在精英赛当中增加了音乐素养考核部分,通过乐理、视唱、视听、视奏全面考评选手的综合能力。







  该赛事由创始人蔡钦伟先生引导,邀请多位全球知名钢琴演奏家和资深教育家(来自茱莉亚音乐学院、伊斯曼音乐学院、蒙特威尔第音乐学院、中国音乐学院、中央音乐学院、上海音乐学院的院长、钢琴系主任、知名教授等)担任评委,举办大师课以及专场钢琴音乐会,旨在以极大的公正性、权威性和广泛性来推广、普及高雅文化,丰富大众精神生活。更重磅推出致力于儿童钢琴教学的第一届漫赫·国际钢琴教育论坛,邀请欧美数国的名师及国内著名钢琴教育家为中国琴童带来精彩的钢琴演奏会及大师课。
  我们深信通过这次比赛,将会使中国琴童更进一步了解漫赫·巴斯蒂安钢琴教学体系的科学性、系统性和全面性,从而使我国千千万万的琴童受益,并在学习音乐的过程中提升孩子们的综合素养,体会学习音乐的乐趣。让漫赫·巴斯蒂安钢琴大赛为孩子们带来广阔视野的同时,将漫赫艺术的教育理念带入千家万户,为中国儿童的艺术教育做出更大贡献!

【免责声明】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