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深圳」2020深圳森林音乐会圆满落幕

编辑:csm351
2020-11-27来源:广东省林业局

  梧桐山下,仙湖之畔,伴随着森林的气息,秋凉的晚风,华彩的灯光,2020深圳森林音乐会圆满落下帷幕。
  走过第四届,作为扎根在“湾区枢纽,万象罗湖”的音乐盛会,深圳森林音乐会已经成为深圳市的高端音乐文化品牌,也是广东省首个大型户外森林音乐文化品牌,更成为国内森林音乐会的标杆。人们在森林的环抱中,亲近自然,感恩生活,共享绿色福利、倾听天籁之音。

  这里将顶级的音乐感受与大自然融为一体,人们在森林环抱的天然剧场聆听音乐,这是欣赏音乐的文化大餐,也是市民亲近自然的绿色福利。四届森林音乐会,全部为公益性质演出,不收取任何费用。
  深圳森林音乐会已成为国内外顶尖交响乐团的展示舞台。每届音乐会均邀请了国内外着名交响乐团进行演出,国际化程度高、风格包容性强。在这里,能欣赏到高水准、高规格的高雅音乐,感受着名指挥家的激情演出,享受顶尖的音乐盛宴。先后参加过演出的知名乐团包括:中国交响乐团、俄罗斯国家交响乐团、深圳交响乐团、奥地利维也纳之声交响乐团、德国汉诺威交响乐团、意大利米兰交响乐团、深圳大剧院爱乐乐团、上海爱乐乐团。
  这里是梦想的舞台,2020深圳森林音乐会首次加入学生乐团演出专场。全市优秀中小学交响乐团在这个顶尖的舞台奏响青春旋律,在这个“爱乐之城”,尽情放飞自己的音乐梦想。

  深圳森林音乐会的舞台已经成为最令人艳羡的网红打卡点之一。每一届的音乐会舞台,都给予人们全新的惊喜。清新自然,精巧华丽,闭眼去想象:在灯光熠熠的森林里,环绕着飞舞的萤火虫,眼前有奔跑的动物,与多彩多姿的各式花卉……在如此环境中聆听音乐,直似天上人间。
  在天然的户外舞台,人们欣赏音乐的方式更自然、欢乐、开放和热烈。高水准乐团的精湛演出铸就了深圳森林音乐会的口碑,深圳森林音乐会的内涵滋养了一批又一批热爱音乐的市民。在这里,大家好奇而专业,优雅而热烈,“爱乐”而“懂乐”。市民们用文明的礼仪表达自己的热爱和赞赏,演奏者用别出心裁而温馨的互动回赠市民。本应“高大上”的交响乐演出,在此汇成欢欣鼓舞的天堂。
  全程戴着口罩观演的观众,认真配合各项防疫措施;始终微笑热忱的志愿者,在各个角落奉献服务;安静有序的观演秩序,干净无染的会场,无一不展示了深圳市民的高素质。大家用身体力行诠释着这个城市包容、有爱、文明的气质,以一举一动响应着绿色、健康、自然的生活方式。
  在森林里,续写春天的故事;在音乐中,筑梦美丽花城。让我们在这座美丽之城,等待下一次的相会!
 
       关键词: 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琴行 音乐培训  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天鹅口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奇美乐器   中国音乐教育网吟飞双排键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