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青岛58中交响乐团闪耀省中小学生校园艺术节

编辑:csm351
2020-12-23来源:齐鲁晚报

      日前,山东省中小学生校园艺术节舞蹈器乐专项展示活动结束。青岛五十八“金钥匙”交响乐团演奏的《红旗颂》荣获器乐高中组的一等奖第一名。乐团曾获第五届全国中小学生艺术展演器乐比赛一等奖,参加届山东省中小学生校园艺术节均获一等奖,此次再获殊荣。

      辉煌背后,是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和同学的刻苦训练。交响乐团学生利用课余时间和周末训练,将《红旗颂》中的爱国情怀、气壮山河的景象演绎得淋漓尽致,专业水准的演出在众多高水平学校中脱颖而出,连创佳绩,成为一支满载荣耀与辉煌的队伍。

      多年来,五十八中在培育学生的核心素养方面一直深耕不辍。学校举办了每个班级、每名同学都登上舞台的合唱节、戏剧节、运动会晚间开幕式……在校园内设置朗读亭、演讲台……培养学生“阳光自信 儒雅 大气”的气质。“金钥匙”交响乐团是其中一张亮丽的名片,热爱艺术的同学在此找到了位置,得到了发展,众多同学凭借艺术特长考入浙江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一流名校。
 
       关键词: 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琴行 音乐培训  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天鹅口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奇美乐器   中国音乐教育网吟飞双排键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