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烟台海岸音乐节:小小少年展风采

编辑:csm351
2021-07-30来源:烟台文旅

  海风轻轻吹,音乐嗨不停!
  7月26日19:00
  “盛夏的果实”艺术烟台
  公益培训成果展演专场演出
  在滨海广场与您准时相约!
  本场演出以歌颂祖国,展现童真童趣,传递正能量为主线。京剧国粹少年传承。演出的看点之一是小朋友们将给大家带来京剧表演唱《霸王别姬》《戏曲联唱》,充分展现了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在青少年群体中的继承、创新与发展,令人惊喜。
  充满童趣感染力强。小提琴合奏《你笑起来真好看》、歌曲串烧《蜗牛黄鹂鸟》《嘀哩嘀哩》《七色光之歌》《小螺号》等大家熟知的儿童金曲逐一在舞台呈现,让人禁不住随着动人的旋律去回味那纯真无邪的童真童趣,在歌曲中找寻童心、初心。
  寓教于“艺”。我的祖国,高山巍峨,雄伟的山峰俯瞰历史的风狂雨落;我的祖国,大河奔腾,浩荡的洪流冲过历史翻卷的漩涡;我的祖国,地大物博,风光秀美;我的祖国,人民勤劳,五十六个民族相濡以沫。有着五千年文明的中华儿女激情满怀正在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每一个中华骄子都在谱写着美丽动人的华彩乐章……双排键四重奏《红旗颂》《中国范》、民乐合奏《我和我的祖国》、群舞《红星闪闪》、舞蹈《少年志》、表演唱《爱心满天下》等充盈着纯净的赤子之心和朝气蓬勃的光彩,在表达孩子们热爱祖国、奋发向上的精神的同时,也让孩子们在节目的编排提升中,在艺术的熏染中,学会勇敢、正直、善良,传递幸福与感动。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