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中提琴大师Paul Coletti通向灵魂的音乐一一越努力越幸运

编辑:csm351
2021-11-09
  1
  王子获得杰夫·奎卡博士的引荐
  拜见中提琴大师Paul Coletti(保罗·科莱蒂)
  自小喜欢音乐的王子早早地就表现出了他在音乐上的天赋,现在的他不仅是他们乐队的小提琴手,还是一名优秀的小小指挥家。除此之外,王子在中提琴和小提琴上也有不少经验。
  在音乐上颇有天赋且勤奋刻苦的王子有幸获得了美国好莱坞天才作曲家——杰夫·奎卡博士的青睐并被其于今年7月12日收为学生。在杰夫·奎卡博士的教授下王子的乐理知识有了质的飞跃,后又经杰夫·奎卡博士的推荐并通过测试成为了科尔本音乐学院少年培优班的学生。
  为了让王子学到更系统专业的中小提琴知识,杰夫奎卡教授特别邀请了著名中提琴大师Paul Coletti夫妇,并组织了一场有意义的聚会,还把自己的学生王子带到了著名中提琴大师Paul Coletti(保罗·科莱蒂)和Gina Coletti(吉娜·科莱蒂)科尔本音乐学院中提琴教授的跟前。在这次聚会上Gina Coletti(吉娜·科莱蒂)中提琴老师表示,她将会亲自指导王子学习,并将王子引进自己的乐团。王子听老师这样说非常开心并期待着早日跟着两位中提琴大师学琴。
  2
  顶级的音乐大家
  通过老师们的谈话以及对老师们的了解王子发现,一名优秀的音乐家无一不是具有音乐天赋且勤奋刻苦的人。
  一、杰夫·奎卡博士
  比如,杰夫·奎卡博士4岁学习钢琴和大提琴;6岁竟出人意料的开始作曲,9岁就已经能够完成完整动人的钢琴独奏曲。他高中时期完成第一部交响乐,高中毕业后进入威斯康辛大学-麦迪逊分校学习古典音乐作曲,求学期间获奖无数。随着学习的深入,杰夫了意识到古典音乐在当今世界的衰退,而对电影有着浓厚兴趣的他,发现以电影作为媒介,反而是可以使古典音乐得到重生。他对古典音乐扎实的学习,今天深深地影响着他的电影音乐风格。
  立志做电影音乐的杰夫,大学毕业后,选择来到洛杉矶继续学习,洛杉矶是好莱坞的所在地,世界电影中心,离梦想最近的地方。他顺利进入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音乐系,师从著名配乐大师保罗·切哈拉Paul Chihara教授学习电影音乐,与《泰坦尼克号》的作曲家詹姆斯·霍纳James Horner同门。
  他在UCLA完成了硕士和博士的学习,于2011年获得音乐学博士学位,并留校任教,教授音乐理论课程,他也成为了UCLA音乐系最年轻的教授。2013年又受聘并任教于美国科尔本音乐学院——美国最顶级的私立音乐学院之一。精力充沛的他,除了在美国最顶尖的公立和私立音乐学院任教的同时,还交出一份令人震撼,叹为观止的作品成绩单。
  二、中提琴大师Paul Coletti(保罗·科莱蒂)
  中提琴大师Paul Coletti(保罗·科莱蒂)8岁开始学习中提琴课程,18岁成为阿尔贝托的学生,23岁时于纽约、旧金山、爱丁堡登台首演,因其突出的音乐才能被《纽约时报》赞誉为“个性鲜明、风格独特、技艺精湛、非凡的中提琴音乐家”。24岁时成为了梅纽因学院的中提琴和室内乐音乐的教授,25岁时已成为华盛顿大学弦乐系主任,而今Paul Coletti(保罗·科莱蒂)为科尔本音乐学院的中提琴教授。
  出生于1959年的Paul Coletti(保罗·科莱蒂),是一个出生于英格兰的意大利后裔,学生时代的Paul Coletti(保罗·科莱蒂)是学校的风云人物,他曾与阿尔贝托·莱西(Alberto Lysy)在欧洲、北美和南美合作演出过100多场独奏音乐会,还曾与梅纽因勋爵(Lord Menuhin)在拉塞尔·普莱尔(La Salle Pleyel)、巴黎和伦敦女王伊丽莎白厅(Queen Elizabeth Hall)合作演出音乐会。Paul Coletti(保罗·科莱蒂)不但是一位独立的演奏家,还是一位多产的唱片艺术家,发行的近40张CD,所获奖项也多,如留声机最佳CD奖、BBC音乐杂志最佳CD奖、格莱美奖(提名)等。
  迄今为止,他演出的音乐会多达1500场且曾于悉尼歌剧院、伊丽莎白女王大厅、柏林爱乐大厅、林肯中心等地独奏演出。合作过的管弦乐队包括:洛杉矶爱乐乐团、伦敦乐团、柏林和汉诺威无线电交响乐团、新日本爱乐乐团等。
  2013年,Fanfare Magazine评价他:“我相信在今天的音乐舞台上,目前没有更好的中提琴演奏家能够与这位艺术家演奏标准相匹配。”作为一名享誉全球的中提琴大师的Paul Coletti(保罗·科莱蒂)还是一名出色的指挥家,他曾在东京新日本爱乐乐团指挥了一个全部由莫扎特作曲的节目。现如今Paul Coletti(保罗·科莱蒂)已在五大洲开办大师课程和大师班,如莱斯大学和印第安纳大学、上海音乐学院、日本桐朋学园大学、韩国的釜山电影节及整个欧洲等地。
  三、Gina Coletti(吉娜·科莱蒂)
  优秀的人是相互吸引的,正因为Paul Coletti(保罗·科莱蒂)的优秀所以她的妻子也不遑多让,出生于韩国首尔长大在华盛顿的Gina Coletti(吉娜·科莱蒂)也是一位中提琴大师,曾获得了茱莉亚音乐学院的音乐硕士学位和斯坦福大学的音乐文学学士学位,她还是斯坦福大学人文学科的金牌获得者。作为一名室内音乐家,她参加过许多音乐节,如西班牙的Camerata Deia音乐节、圣巴茨音乐节,图森室内乐音乐节,向日葵音乐节、迪利扬室内乐系列等并在洛杉矶与当地协同合奏:比如说,她曾与洛杉矶爱乐乐团、洛杉矶歌剧院、洛杉矶大师合唱团合作演出。
  现在,Gina Coletti(吉娜·科莱蒂)任职于科尔本音乐学院在该学校教授中提琴课程,除此以外她还是拉斯维加斯大学常驻艺术家和莫扎特室内乐团的首席。作为一名成功的教育工作者,Gina Coletti(吉娜·科莱蒂)的学生大都获得了不俗的成绩,有的甚至得到了地区和国家级别的奖项。
  最近,Gina Coletti(吉娜·科莱蒂)回到了自己原来的位置——作为一名青年室内音乐的总监创办了Viola Fest Los Angeles。作为该组织的创始人,每年都会招收超过1500名的学生小提琴手10年来从不间断,并且每年都会举办一个鼓舞人心和具有教育意义的节目(www.socalviolasociety.org)。
  目前,Gina Coletti(吉娜·科莱蒂)还是爱德华艺术暑期项目的教员,她曾在内华达大学拉斯维加斯分校、布拉格(阿梅罗帕国际音乐节)和意大利(亚得里亚海室内乐节)的暑期课程中任职。2007年,她因对社区做出的音乐贡献而获得洛杉矶音乐周的荣誉,并被洛杉矶市市政厅商会授予荣誉。
  3
  越努力越幸运
  而他们的履历无一不在告诉王子,所有的大成者都是经过后天努力的,天赋是一个可能通向成功的钥匙,如果不加利用也是无用的。正是因为明白这些道理王子在学习上从未懈怠,他希望能够像自己的老师们那样,成为一个真正的音乐大家。
  我曾因此问过王子的近期规划,王子告诉我说,“我想跟着音乐大师好好学习音乐,去听好莱坞的音乐会。
  我说:“好莱坞就在家门口,音乐会大厅也在跟前,打开这两扇门的钥匙在你自己的手里,想要进入门内就需要勤奋刻苦,你要知道越努力越幸运。现在就跟着老师的指引去探索去学习,不要犹豫不要回头,Take your dreams seriously。”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