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李斯特杯第九届香港国际钢琴公开赛

编辑:csm351
2018-04-12来源:搜狐教育

       每个钢琴家都用与众不同的眼光看待世界,他们用88个黑白键搜索了无限可能。
       李斯特杯第九届香港国际钢琴公开赛正式拉开序幕“李斯特杯第八届香港国际钢琴公开赛”的圆满成功,受到了全球数余家媒体的热切关注,再一次得到了国际钢琴界一致的好评和尊重,让一个高贵、典雅、权威的文化品牌再放异彩。1800余名来自海内外26个国家和地区的青少年选手欢聚香江,龙争虎斗,大显身手,成就了今天的辉煌,成就了八届高质量、高水平、高品位的钢琴艺术盛典!中华名称的真正国际钢琴公开赛再次腾飞啦!完美的服务,精湛的点评,庄重的赛场,国际大师级的评委团队,让每一个参赛选手永远回味无穷,让更多错过机会的钢琴学子们心向往之。 每年约有千名江浙地区钢琴选手参加 ,赛事的层层选拔和专家的权威评审。李斯特杯第九届香港国际钢琴公开赛浙江地区选拔活动开始报名!其中更特邀上海音乐学院、上海师范学院、杭州音乐学院等艺术院校共同参与。是对钢琴选手的钢琴水平的考验,也是对老师的教学成果的肯定!热爱钢琴艺术的青少年朋友们,东方之珠张开臂膀欢迎你们的到来!
       浙江区形象代言人介绍:
       刘刚:在各种大赛的秀场上,他是一个个性自信,独立张扬的超级选手,每次比赛中都会独具个性彰显与众不同。让评委和观众的目光不期而遇,在邂逅精英瞬间碰撞出别样精彩。赛场上的他从不随波逐流,每一处都特立独行,无需刻意而为。


       卜子涵:有着一头深褐色的长发,温润如玉的小脸,爱笑清澈的眼睛,带有一股淑女文静的气息,但又有热情洋溢充满朝气。生活中的她爱笑爱跳爱看书,而舞台上的她仿佛就是一个小精灵,闪烁着灵动的翅膀,积极的表现力!获得了诸多观众和评委的称赞。


       陈皓凡:潮流宝贝、勇敢独立、热情朝气 - 每一面的他都是如此优秀,获得无数荣誉。眼睛充满灵气,所谓公子美如玉也不过如此吧!然而人如其名,悟性非凡,眼光里透着睿智,深得老师喜爱。舞台上如披荆斩棘的勇士,给人处处惊喜!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