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青龙湾杯”株洲市青少年钢琴公开赛暨肖邦国际青少年钢琴大赛株洲选拨赛火热开启

编辑:csm351
2018-06-06来源:株洲传媒网

  株洲传媒网06月04日讯 6月2日上午,“青龙湾杯”株洲市青少年钢琴公开赛暨肖邦国际青少年钢琴大赛株洲选拨赛在伟大?青龙湾营销会馆火热开启。本次大赛通过线上线下报名的选手达到500多名,全市的青少年儿童钢琴爱好者在这里汇聚一堂,用钢琴展示自己的实力。
  据了解,本次大赛由肖邦青少年国际钢琴比赛组委会主办,伟大?青龙湾总冠名,株洲广电新方向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现场比赛根据参赛选手的年龄分为幼儿A组、幼儿B组、儿童组、少年A组、少年B组、少年C组以及青年组。本次预选赛举办的时间为6月2日至6月10日,预选赛进入决赛的选手将参加6月23日至24日举行的湖南区域决赛,一决胜负。


活动现场


湖南伟大集团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袁华接受采访

  在比赛现场,湖南伟大集团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袁华表示:“肖邦青少年国际钢琴比赛被誉为键盘上的奥林匹克,这样一个高水平的比赛引入株洲,对于孩子和老师们来说,多了一个进行交流和学习的平台,对株洲钢琴界意义重大。希望参赛选手们能以一个正确的态度参加比赛,认真比赛、正确比赛,享受比赛。”


小选手正在认真比赛


小选手正在认真比赛


评委老师们给每位选手认真评分


全国文化行业等级鉴定考评委、株洲市键盘音乐理事会会长周张跃

  本次预选赛的比赛形式为每位参赛者逐个上台展示钢琴技能,由五位评委老师进行打分选出晋级者。台上的小演奏家各施所长,会馆里弹奏出一首首美妙的琴曲让整个青龙湾营销会馆格外动听。
  据了解,株洲市青少年钢琴公开赛暨肖邦国际青少年钢琴比赛还将举行“最佳人气王“评选活动,最后选出的金奖选手不但能代表株洲参加湖南区决赛,更有机会在株洲市少儿春节联欢晚会上登台表演。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