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微软Cortana新技能:说歌词就能播放音乐

编辑:csm351
2018-04-16来源:搜狐科技

      4月10日消息 通常,我们听到一首喜欢的歌曲的时候,可以通过听歌识曲来获得这首歌的名字进而获得这首歌曲。或者,我们记住了某首歌的一句歌词,然后可以通过搜索引擎来找到歌曲名字。现在,微软Cortana能够根据一句歌词为我们播放相关音乐了。
       据MSPU报道,今年早些时候,微软停用了自己的音乐流媒体服务,转而采用Spotify的服务。借助Cortana,我们可以通过语音指令让Spotify播放音乐,现在,微软已经加强了这一体验。
       据报道,用户将Spotify连接到Cortana之后,即使只知道歌曲的部分歌词,也能够通过语音指令来播放音乐了。比如说,嘿Cortana,播放歌词包含“躺在你学校的操场看星空,教室里的灯还亮着你没走”的歌曲,然后就能够通过Spotify播放周杰伦的《等你下课》了。
       要实现这个功能,我们可以首先在Cotana笔记本界面下找到音乐子菜单,然后使用Spotify账号登录,连接之后就能够进行上述操作了。不过,国内微软小娜方面,IT之家暂未发现相关功能更新。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