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Populele智能尤克里里亮相深圳文博会康佳之星

编辑:csm351
2018-05-17来源:本溪网
       今天,第14届中国(国际)文化产业交易博览会(以下简称“文博会”)正式开幕,华侨城以“创想开启美好生活”为主题,通过“1+6”的形式参展,全方位展示新时期华侨城的多元文化业态和在全国的产业布局,以文化诠释美好生活。视感科技的Populele智能尤克里里也参与此次博览会。


       文博会期间,华侨城主会场引入多种互动体验,为广大市民打造一场有文化、有科技、有互动、有萌感的超级文化盛宴。深圳文博会的展厅这么多,说起这些高科技智能产品,最让人服气的还是这一片“康佳之星”展台。作为华侨城集团的创投平台,这还是“康佳之星”首次亮相文博会,现场展示的孵化项目都是用科技为生活凭添乐趣与舒适的领先产品。


       视感科技专注于「未来的音乐教育」,旨在通过智能乐器的研发以及智能音乐教育架构的搭建,让音乐学习变得高效而有趣。旗下产品为Poputar智能吉他,Populele智能尤克里里都亮相了此次展览。
       Poputar智能吉他是视感科技旗下的第一款智能乐器产品,通过琴颈LED灯指示左手按弦位置,依靠节奏游戏引导APP右手弹法,将枯燥的学琴历程转变为生动的人琴交互体验,帮助初学者以「真实吉他版节奏大师」的游戏方式快速学会流行音乐的简单伴奏。


       Populele智能尤克里里是视感科技的第二款智能乐器产品,重新定义了尤克里里的学习模式,用「太鼓达人」的游戏方式快速学会尤克里里的扫弦伴奏。


       视感科技即将在今年6月推出全新的音乐教育类App,音乐CP。它是一个学习音乐的底层操作系统。用户能在这个平台学会吉他、尤克里里等乐器,并能够交到同样喜欢音乐的朋友。音乐CP将“教学测评练”分开:教研由公司和权威音乐机构合作,目前尤克里里的课程来自于伯克利音乐学院的老师主讲;教学通过人机交互,通过智能乐器和APP的交互指导按弦位置;教辅通过微信社群,形成班级的概念,30人小班,辅导员管理;弹奏正确与否的判断由Ai乐音识别技术识别;练习的部分是通过班级内部的游戏对战来监测练习时间和效果。
       视感科技在文创类的科技产品中,专注音乐教育,并通过软硬件的结合,希望通过人机交互教会初学者学会乐器,并爱上音乐。视感科技的未来,还有太多好产品值得期待。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