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科技改变音乐,创新点亮未来—2018罗兰数字音乐教育大会在京举办

编辑:csm351
2018-06-18来源:百家号

       近日,“科技改变音乐·创新点亮未来”暨2018罗兰数字音乐教育大会于北京盛大召开。作为罗兰教育集团以及社会各界精英一年一度的大聚会,此次教育大会在罗兰各部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圆满落幕。
       “科技改变音乐·创新点亮未来”是本届教育大会的主题。“科技、创新、未来”等充满时代感的核心词语,成为了本届大会的主旋律。科技与音乐教育的融合发展,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本届大会,正是罗兰人证明自己,已站在面向未来这样一个音乐教育的平台上,进入了数字音乐教育的又一新纪元!



       除了罗兰教育集团领导们悉数到场之外,本届教育大会现场还邀请到了数位音乐教育及乐器行业的重量级嘉宾,旨在和罗兰教育一起解析行业动态,提供全息视角,共同探讨未来数字音乐教育的趋势和发展。


       教育大会在由罗兰数字音乐教育集团董事长程建铜先生亲自作词、音乐鬼才卞留念老师作曲的罗兰教育之歌——《快乐节拍》的MV中拉开帷幕。首先由罗兰数字音乐教育集团董事长程建铜先生上台致辞,表述了罗兰教育对企业本身以及更多地对社会的责任和使命,更从各个方面对集团发展进行了前瞻性精准定位。并对罗兰未来的发展给与了美好的祝愿。


       之后,文化部中国社会艺术协会主席邱新建先生也上台与罗兰同仁一同分享了如何把握新时期素质教育的重大机遇,并对中国艺术教育政策做出了细致解读,获得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而后,教育部陶行知教育基金会会长崔祖瑛也登台致辞,为本届大会的开幕表示衷心祝贺,并总结了长期以来,罗兰教育与陶行知教育基金会的深度友情,并期待今后更加多彩的合作。


       作为本届大会重要嘉宾之一的中国音乐学院音乐科技系主任、博士生导师韩宝强教授也在致辞中表达了对此次大会的祝福。韩教授也从专业的角度肯定了罗兰教育事业的科学性和专业性,更指出数字音乐教育讲师推动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同时,韩教授还坚定地表示,中国音乐学院将与罗兰教育加大合作,为音乐教育事业做出更多实事。


       随后致辞的是中国乐器协会秘书长陈晋武先生。陈秘书长带来了音乐教育与乐器行业发展的高度关联演讲,其深远意义与高度内涵,使得在场同仁受益匪浅。


       罗兰数字音乐教育集团 CEO 尚雨先生带来主旨发言。精彩的发言引得现场同仁掌声不断,“相信在罗兰大家庭的共同协同下,我们一定能在音乐教育的发展史上创造一个更高的里程碑。”


       随后,罗兰数字音乐教育集团副总裁孙晨康先生在大会上公布了罗兰数字音乐教育集团2017年度总结及2018年工作计划。


       罗兰“2018年RDEC课程新品——互动智能电声乐队合奏课程及互动智能电吉他课程”等新品也亮相此次教育大会,并对相关课程内容和设计进行了详细介绍和演示,还在大会现场设立了吉他课程体验区,为让现场观众更加直观的感受课程,丰富有趣的课程教学获得现场观众的诸多好评。










       大会进程中,部分投资人和校长带来的关于校区运营教学、市场活动等方面的经验与在场同仁进行了分享,满满的干货,现场观众表示不虚此行!




       为感谢多年来大家对罗兰的大力支持和信赖,大会还设置了盛大的颁奖环节。



       罗兰全国新年音乐会期间举办的“精彩罗兰,闪耀四方”暨2017年度罗兰校区大型演出活动评比项目的颁奖仪式,也于晚宴现场隆重开启。集团领导依次为获奖者颁奖,以感谢所有校区同仁的参与与大力支持。2018罗兰数字音乐驾驭大会盛会在一片欢歌笑语声中完美落幕。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