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电声科技开创音乐教育新模式

编辑:csm351
2018-07-23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7月19日,电子乐器品牌Roland罗兰公司与管乐教育机构悦趣音乐中心在上海共同发布了一款全新的产品:Roland罗兰电吹管Aerophone GO。
  萨克斯演奏家董舜文现场使用这款电吹管进行了音乐表演。据了解,这款电声管乐器专为初学者开发,更容易演奏和操作,它的特色是内置了多种音色。还可以通过蓝牙连接手机,实现用手机边录制演奏边在手机中演奏鼓、长笛和小提琴等乐器。
  Roland罗兰中国公司董事长西泽晃表示:“这款造型小巧、设计新颖的产品又一次开创了罗兰电声科技的新纪元。多元化的音色、强大的功能为电吹管的演奏提供了无限的可能性。可以说它是一款划时代的产品。”
  发布会上,来自上海音乐学院的世界首个电子管乐团使用电吹管进行了吹奏表演,现场展示了如何使用电吹管来展现不同的乐器音色,从而完成一场管乐团演奏。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