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Shema研发智能乐器MUTE 可让聋哑患者感觉到音乐的存在

编辑:csm351
2018-08-07来源:西盟科技资讯

  现在,各种智能设备已经彻底的走入了我们的生活,从人手一台的智能手机到各种可穿戴设备,就连眼镜和鞋垫这样的日常生活用品都已经开始智能化。不过,大部分的智能产品都是针对普通用户,却很少有能考虑到我们身边的一群特殊人群。对此,近日Shema研发了一款智能乐器MUTE,其可让聋哑人感觉到音乐的存在。
  据悉,MUTE使用四个控制器(两个握在手中,两个握在腿上),根据音乐的曲调变化而具有不同强度和速率的振动。另外,其可通过蓝牙与音乐播放器连接。而在材料上,该款设备使用了导电聚合物复合材料,这种材料对触碰高度敏感,这也是该设备的一大创新。
  Shema表明:“音乐是人类最原始和最深刻的感知,可以传递和表达出人类最宝贵的情感。”
  Shema也表示,随着MUTE的完善,其他用途和相对的应用将会被开发出来,逐渐成为一个标准的残障人士通讯平台。在各种公共场合以及私人环境中、线上和线下,都可以进行使用。
  不过,该设备也有缺陷。目前,MUTE只能让聋哑患者感受到音乐的存在,并不能够帮助聋哑患者真正听到音乐。但对聋哑患者来说,Shema已经实现了新的突破,让他们可以更好地跟现实世界交流。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