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线上线下联动,开启教育新零售的诺英德曼如何赋能钢琴业?

编辑:csm351
2018-12-08来源:中国新闻网
  今年的双十一,阿里将其商业操作系统赋能品牌商家,尝试走向数字化,内部人士称其为数字经济体的双十一,同时也是全面新零售规模化运营的双十一。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新经济研究室主任朱敏表示线上线下消费融合成为了一种趋势,这两个趋势共同构建,可以说是下一站消费红利的巨大一个落脚点。未来新的消费场景以及能够延伸出来的落地应用,这就是我们看到的这些代表的企业着力布局的一个方向。


 
  把“线上线下联动”的消费场景转换到小众行业——乐器行业,我们会发现在这个领域这样的落地应用其实并不多见;或者更为明确的说,乐器制造商们在创新市场上仍与其他行业存在差距,他们一直以传统方式发展着。不过,需要提及的是,部分乐器巨头商们已经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发力奔跑了。


 
  这一届的双十一,诺英德曼钢琴对部分销量爆款琴系列举行了钜惠回馈代理商活动。值得一提的是,诺英德曼钢琴正是结合“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将商业操作系统赋能品牌商家,让消费者感受到线上线下融通的购物体验。


 
  其实这并不是诺英德曼钢琴的首次落地应用,早在一个月前的上海乐器展前夕,诺英德曼钢琴已经隆重开启了这种运营模式,旗下165周年纪念版i3系列在当天的网络销量也被相关业内媒体称为行业运营模范。
  “线上线下联动的消费场景”已经扩散成一种更加常态化的消费体验,诺英德曼致力于在乐器行业推动发展起来,而i3系列势如破竹的销量也清晰记录着诺英德曼这一商业战略的发展轨迹。


 
  如果说双十一平台、商家和消费者所释放的能量,是观察消费趋势的一个样本,那么诺英德曼钢琴目前阶段的商业战略,对钢琴行业更是有着不可复制的参考借鉴意义。它以商业促进发展,以技术赋能教育,最终实现“让教育回归本源”的目标在很大程度上给钢琴行业注入了一种全新的经营模式,赋能钢琴行业,带来了革新性的转变。


 
  2018年是诺英德曼钢琴(中国)股份有限公司意义非凡的一年。以己有之力开拓了行业新纪元,以165周年纪念版i3系列钢琴破局行业传统势面,打开教育新零售这一全新领域,重构乐器教育行业的零售业态结构及生态圈,通过线上平台解除了原始的空间局限性,满足了消费者升级需求,在钢琴行业把“新零售”的概念普及化与实操化。


 
  当然,它的意义不止于此。诺英德曼钢琴赋能钢琴行业,活跃了这个市场,让更多的乐器制造商看到了全新的创造与可能。这种刺激与撼动不论对横亘钢琴行业市场的老牌乐器制造商还是新兴的年轻钢琴品牌,都起着不言而喻的深度思考性。诺英德曼究竟会给这个行业篆刻哪些巨幅篇章,时代记录者未来将会更为清晰、更为完整的向大众展示这历史影像。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