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阿卡索与音乐之声合作 帮助中国孩子提升文化素养

编辑:csm351
2018-12-09来源:腾讯教育
       目前,《音乐之声》正在全国火热上演,为了让孩子们都能有机会走进剧场观看,国内在线英语教育机构阿卡索与《音乐之声》达成跨界合作,双方围绕提升孩子的文化素养上展开新的合作。
 
       深耕在线教育领域七年,阿卡索一直致力于通过在线外教一对一的形式向中国孩子教授英语,并不断践行“为每个人提供个性化、高性价比的学习机会”这一使命。这次阿卡索与《音乐之声》牵手合作,打破音乐剧高票价的壁垒,为全国孩子提供近距离观看世界顶级音乐剧的机会,只要是阿卡索的学员就可以享受半价购票优惠,让他们能走进剧场切身感受西方文化的魅力。
 

 
近距离观看《音乐之声》让英语语言学习更生动
 
       在孩子学习英语的过程中,阿卡索除了注重他们的课堂学习外,也特别注重对孩子语言文化的认知与培养。此次,阿卡索选择与享誉全球的音乐剧《音乐之声》合作,把西方经典文化带到国内,希望让全国的孩子尤其是更多普通家庭的孩子,都能有机会走进剧场,去感受与享受正宗传统欧美文化的魅力。
 
       《音乐之声》以爱贯穿,用简单形象、诙谐幽默的方式,把最纯净最真诚的爱传达给孩子,让孩子在充满情趣的故事中学到做人做事的基本准则,既让孩子充分地感受西方经典文化,又为孩子提供了一次爱的教育。另外,它的经典歌曲《哆来咪》《孤独的牧羊人》《雪绒花》等,动听的旋律与朗朗上口的歌词,每一首都能让人回忆起最初接触到英文歌曲的新鲜和激动,想起那些单纯美好的快乐时光。

 
打造“平民化”优质课程让每个孩子都能拥有优质外教
 
       阿卡索一直立足于“让每个中国小学生都能拥有在线英语外教”的理念,为孩子提供优质且性价比高的英语课程,让更多普通家庭的孩子也能跟着外教学习英语,并通过技术的应用让孩子的学习变得更高效,使他们的学习视觉扩展到全世界。经过七年的发展与沉淀,在用户良好的口碑相传下,阿卡索已成为4000多万学员的满意选择。
 
       正如阿卡索让用户可以轻松参与到百老汇高端的音乐剧中,让享受音乐剧不再变得高高再上一样,阿卡索也一直秉承着“推动英语普及化,打破教育不公平”的品牌理念,致力于让中国的每一个孩子都能拥有最优质的外教。阿卡索打破外教高价格的误区,以平均最低13.2元/节的课程和优质的服务,让更多普通家庭的孩子都能跟着外教学英语。同时,阿卡索还通过优质的个性化教材、全侵式的英语学习环境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培养孩子的英语思维习惯,让家长对孩子的每一分投资,都能从孩子的学习成果看到回报。
 
       此次阿卡索与《音乐之声》合作,让更多的中国孩子都能感受西方经典文化的魅力,希望通过这一次的文化体验,可以帮助他们获得更生动的英语学习体验,并在有助于他们文化素养的提升的同时,让他们也可以获得窥见世界的窗口,走向更广大的舞台。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