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天津爵士鼓培训,九拍音乐教育用专业精神做情商教育

编辑:csm351
2019-01-12来源:it商业新闻网
 
   国外相关研究机构相对于美国儿童和中国儿童的研究结论是:中国孩子的智商极高,情商偏低,缺乏创造力。而音乐学习是提高孩子的情商的最佳选择方式,在国外发达国家,很多孩子在幼儿时期都是从节奏启蒙课程中开始接触音乐,并通过音乐学习来学会思考和学会用脑。
   可以肯定的是,不是每个孩子学习音乐都是为了将来考取音乐院校和走上音乐之路,但当孩子手握鼓棒用帅气优雅的动作姿态、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严谨准确的大气表演展现出健康积极的进取态度并击打出动感十足的震撼节奏时,这个孩子表现出的是一种荣誉、一种力量、一种气势、一种责任、一种自信、一种优雅、一种人生态度、一种协作社会中各行业未来精英的可视预见。国外相关研究机构相对于美国儿童和中国儿童的研究结论是:中国孩子的智商极高,情商偏低,缺乏创造力。而音乐学习是提高孩子的情商的最佳选择方式,在国外发达国家,很多孩子在幼儿时期都是从节奏启蒙课程中开始接触音乐,并通过音乐学习来学会思考和学会用脑。
   九拍从根本上摈弃了传统的应试教育和模糊教学等教育顽疾,从孩子的学习兴趣入手,结合丰富多样的九拍教育理念和教学方法、训练方法,迅速将孩子的好奇转化为兴趣,使孩子通过学习掌握演奏技巧和乐理知识获得成就感,运用赏识教育方法使孩子逐渐收获自信。从第一节课学习演奏技巧的同时就开始认知基础音符节奏,逐步学习和理解乐理知识和音乐结构(音符节奏、小节、乐句、乐段、乐曲),并通过听写训练、游戏训练环节等达到真正理解和掌握的目的。当家长选择让孩子在九拍学习音乐的时刻开始,孩子将慢慢学会独自承担属于自己的责任,他需要有勇气、有毅力、有韧性、有耐力,他的音乐学习过程将成为他人生中最重要的承诺,他的第一次舞台表演时获得的掌声将是他一生中最美好的记忆。当他有能力加入到九拍儿童打击乐团、九拍儿童艺术团的时候,他将在九拍深刻体会到什么是集体荣誉感,他将懂得什么是集体、什么是团队、什么是相互协作,并通过这个集体、通过自己在这个团队中坚持不懈的努力和勇于奉献的精神来实现自己的个人价值并获得成功者的喜悦!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