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2019美国NAMM国际乐器舞台灯光展会开幕,海伦钢琴携旗下乐器参展

编辑:csm351
2019-01-27来源:乐器空间
  THE NAMM SHOW美国阿纳海姆国际乐器舞台灯光展会由美国乐器商业协会主办,每年一月定期在洛杉矶近郊的阿纳海姆世界会展中心举办,与德国法兰克福乐器舞台灯光及音响展以及上海国际乐器展览会并称为业内最成功、最具影响力的世界性博览会。
  海伦钢琴作为国内较早开展乐器出口业务的乐器制造商之一,早在2007年就开始携旗下乐器制品参加该乐器展览会。自登陆美国市场以来,海伦钢琴旗下乐器产品以其优异的品质和出色的音乐性能获得了众多美国乐器界专业人士及广大北美消费者的欢迎和认可。
  2019美国阿纳海姆国际乐器舞台灯光展会已经正式开始,海伦钢琴一如往年携旗下众多乐器产品参加本次展览会。上届展览会吸引了2194家参展企业,客商数量达到115000人,本届展览会更胜往年,依旧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海伦钢琴的美国合作伙伴、美国海伦钢琴经销商Vienna International Inc.的总经理巴斯先生与众多工作人员为准备此次参展提供了全面支持,海伦钢琴市场外销部经理吴凌迪作为海伦公司代表赶赴美国参加本次NAMM乐器展览会。
  本次参展的海伦钢琴旗下乐器产品,不仅包括往年展出的传统钢琴产品,更展出了海伦智能数码钢琴、海伦iPiano智能钢琴等新型键盘类乐器产品。同时,2018年正式发布的海伦维也纳系列钢琴,也以闪亮的姿态出现在本届NAMM乐器展览会的现场。
  NAMM协会具有近9000家会员公司,这些公司散布在87个国家,且NAMM展会仅对专业交易商及交易观众敞开。海伦钢琴的老朋友、俄罗斯钢琴家弗拉基米尔·科尼埃科瓦也来到本届乐器展现场。这位艺术家为海伦钢琴公司参展送上亲切祝福,并在海伦钢琴前留影。
  海伦钢琴进入美国乐器消费市场以来,凭借优质的乐器产品斩获美国本土诸多专业乐器类评比奖项。2012年,海伦H-5P钢琴荣获美国MMR年度声学钢琴奖,HG178荣获2013与2014年度声学钢琴大奖,以及2015年,海伦钢琴荣获MMR终身成就奖并入驻MMR“名琴堂”。2017年,海伦钢琴产品更是再次力克众多知名钢琴品牌斩获美国MMR声学钢琴奖。
  作为率先与美国迪士尼动画公司展开业务合作的中国钢琴制造企业,双方联合推出了海伦迪士尼系列钢琴及电钢琴产品,一经面市就得到了众多钢琴爱好者和使用者的广泛好评。
  自从海伦钢琴在2012年第一次打败某日本知名钢琴品牌斩获美国MMR声学钢琴奖以来,海伦钢琴品牌和钢琴产品在世界钢琴行业内的影响力也在迅速提升。
  无论在新产品的研发设计,还是国际化合作的拓展方面,海伦钢琴始终秉持坚持传统、锐意创新的理念与国内外合作伙伴开展着更深层的交流与合作。美国NAMM国际乐器舞台灯光展会正在进行中,海伦钢琴欢迎业界人士和众多音乐爱好者前来参观!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