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快陪练创始人陆文勇出席国民音乐教育大会公布在线陪练新模式

编辑:csm351
2019-05-28来源:腾讯网
  音乐教育作为素质教育中的“黄金赛道”,近年来市场规模逐年走高,而钢琴教育一直是音乐教育中的最大品类。与在线语陪(语言陪练)一对一不同,孩子除了进行专业化的系统学习外,课后练习也需要专业化的指导。在演讲中,陆文勇指出,与别的学科不同,钢琴是一个三分靠学,七分靠练的学科,钢琴学习中最大的痛点是课上有老师教,而课后却无专业的人陪伴练习。所以整个教育环节是存在“漏项”的。正是在这样的市场需求下,快陪练建立了“由专业老师指导,陪孩子快乐练琴”的在线钢琴陪练模式,为中国广大琴童打造出了一个钢琴教育闭环,解决了学生练琴难问题。
  快陪练创始人&CEO 陆文勇发表演讲
  “既然大部分孩子学习音乐是出于兴趣,那么应该有更好的教育模式使得更多的孩子能享受音乐而非放弃。”
  陆文勇表示,对于快陪练的教研团队来说,如何在一个好的教育模式上再次赋能创新,是我们团队对于教育初心不变的追寻。为此,快陪练通过收集主课老师、家长和学员的反馈意见,经过数月的优化创新,全新推出了在线钢琴陪练2.0模式即“双师教学”。他认为,这一模式主要的创新点在于,打通了主课老师与陪练老师之间的沟通渠道,使陪练老师成为主课老师的线上“助教”,让主课老师的练习需求可以清楚的对接给陪练老师,陪练老师也可以将孩子在陪练过程中的练习效果、表现反馈给主课老师。形成主课老师、陪练老师、学生之间紧密有效的三方联动,不仅提升了教学效果,还让孩子可以快乐且高效的学琴练琴,为孩子打造出了一个联系更为紧密的教学闭环。
  可以看出,对未来教育的探索和创新从来不是完成时,而是进行时。在互联网时代下,教学方式和学习途径已经发生重大改变,传统教育的“慢”和互联网的“快”相结合已经是大势所趋。如何更好的打通线上线下教学渠道,把优质的教育资源传递给更多的中国孩子,已经是教育工作者必须要思考的时代命题。陆文勇希望,通过快陪练平台,能够将真正优质的素质教育传递给我们的下一代,帮助他们成为快乐、热爱生活、能够长久守护自己梦想的人!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