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聆听乐器,让音乐无处不在

编辑:csm351
2019-08-14来源:市场经济网
  聆听乐器位于广东省中山市,是一家专注乐器研发制造的公司,也是国内最早从事拇指琴和尤克里里研发设计的品牌之一。自公司创立至今,始终坚持品质先行的理念从未改变。聆听乐器一直以来都希望,让音乐被世界所聆听,让你的乐音被世人所聆听。
  聆听乐器公司一直致力于打造便携式乐器,让音乐无处不在。是一家现代化的乐器生产企业,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和设施,尤其擅长打造专业的尤克里里和拇指琴。聆听一直都以原创为企业宗旨,从设计研发到生产都是完全自主的品牌,目前已经出品了数百种不同风格、不同类型、不同档次的乐器。例如各类尤克里里、卡巴林等。公司还邀请了国内外演奏家作为特约顾问,定期邀请他们莅临公司指导,帮助公司改革创新,不断研发新产品。
 
  聆听乐器在制琴过程中始终以精雕细琢,精益求精为宗旨,将专注专业的态度融入其中,力求将技术和艺术完美融合,将工匠精神的独具匠心和工于匠心运用到各个工序环节,只为了给客户、艺术家、听众带来高层次的艺术享受。
  聆听乐器的最大优势在于它选用的原料。在选用制琴所需的木材时,选用上等的优质木材。不仅选用木材有严格的标准,连金属配件的调试搭配也有自己的一套科学的工艺流程。让每一把乐器都能表现出独有的音质特性和个性。
  此外,公司还有专门的乐器设计师指导设计,不论是外形还是色彩都独具匠心。色彩纯属的作用,使色彩和乐器形体进行巧妙地搭配融和,使乐器还具有审美价值。给人一种听觉享受的同时,也给人一种视觉的享受。并且,聆听乐器还支持通过定制乐器的多样性来全面展示乐器的精工之美、非凡品质和灵巧之妙。并且还有一套完善的售后服务。
  正是聆听乐器专注做品牌,专心做工艺。脚踏实地,绝不急功近利的制作态度赢得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自聆听乐器问世以来,销售乐器不计其数,更有大量乐器远销国外。
  除了生产和销售,公司也非常注重履行自己的社会责任感。近年来,在国内外的举办的大小音乐比赛中,只要机会合适,聆听乐器都会提供乐器赞助。尤其是为普及尤克里里和拇指琴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