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德国柏林钢琴大赛:百位钢琴大师教您辨别德国钢琴四个要素

编辑:csm351
2020-07-23
  ①,辨别德国钢琴,最最重要就是安全,卫生和环保;必须购买具备《国家环保认证》的钢琴;把安全和健康带回家,那些不具备《国家环保认证》的有害钢琴,我们要将其拒之门外。
  ②,选购德国钢琴品牌,第二重要就是买大厂钢琴;国家《钢琴-乐器》制定,修订和起草单位基本都是大厂;买钢琴,选这些大厂钢琴; 《钢琴-乐器》的标准制定单位,标准修订单位和标准起草单位基本都是排名前十位的大厂,选择真正的钢琴就选这些大厂;
  ③,凡世界高端钢琴制造都是"大建筑",不是"盖茅草屋";必须要有百年制造的历史积淀;只有长久历史积淀,才能形成《世界钢琴好声音》的专业音色,手感和声学综合表现力;网络搜索一下:世界钢琴好声音。
  ④,世界高端钢琴制造,顶尖,核心的就是在德国,所以,必须有德国联邦工厂的技术支持和德国钢琴大师的技术加持,再经过长久研发和提升,形成最完美的制造工艺生产线;
  了解真正的德国几大品牌,影响德国钢琴制造史的几大钢琴品牌
  斯坦威(Steinway & Sons),Gebr.Schulz(盖博·舒尔兹钢琴)
  “钢琴王者”斯坦伯格钢琴(Sterinborgh & Sons)
  斯坦威(Steinway & Sons)原始于德国,把制造顶级质量的三角和立式钢琴作为公司的基本宗旨。直到140年后的今日,也从未改变。施坦威钢琴在世界范围享有盛誉:因为施坦威钢琴具有独一无二的特性,不但国际着名的钢琴家几乎都使用它,同样,年轻的艺术新秀和室内音乐之友也用它进行演奏
  Gebr.Schulz(盖博·舒尔兹钢琴)
  一个在德国超过百年的顶级品牌.
  一个从没有被投资公司买卖过的品牌
  一个没有被别的公司控股的品牌
  一个没有转行去做家具的品牌
  一个深耕国际高端市场的品牌
  一个拥有全球1,200家经销店的品牌
  一个不断创新研发德国4.0制造的品牌
  一个六代人传承的德国品牌
  钢琴制造届的瑰宝—— 舒尔兹-斯坦伯格钢琴
  斯坦伯格钢琴Sterinborgh&Sons在德国联邦的黑森州有六个制造工厂。尤其以威斯巴登,美茵兹,米尔海姆最为着名。特别威斯巴登是黑森州的首府,也就是德国联邦最为发达,最富饶的联邦州。斯坦伯格钢琴Sterinborgh&Sons集团是一个全球性的企业,通常这种全球性的企业都会有数十个小企业为子企业,条件允许的话,尽量找高一点的型号购买,演奏型的钢琴,对未来的许多专业运用是有很大好处的。
  斯坦伯格钢琴Sterinborgh&Sons-舒尔兹在联邦德国有着很大的制造工厂,当然品牌也是德国的。现在主要也是在德国的制造。被称作为世界"钢琴王者"斯坦伯格钢琴Sterinborgh&Sons在德国联邦钢琴工厂,除了黑森州威斯巴登还有美茵兹,法兰克福周边米尔海姆,还有着斯坦伯格钢琴Sterinborgh&Sons制造钢琴的六大厂区;斯坦伯格钢琴Sterinborgh&Sons集团的制造还有像舒尔兹,布鲁伯格,都是闻名国际的一线大牌子。斯坦伯格钢琴Sterinborgh&Sons制造造的顶级系列也是世界各大钢琴博物馆均有收藏的顶级钢琴品牌~~亚洲最大的钢琴博物馆——《鼓浪屿钢琴博物馆》都作为镇馆之宝收藏。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