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通宝口琴: 双十一消费者最受青睐的乐器品牌!

编辑:csm351
2020-11-16来源:乐器资讯

  一年一度的网购盛会“双十一”刚刚结束,通过官方数据显示,天猫双十一累计成交金额达到4982亿,京东双十一累计成交金额达到2715亿。而今年双十一通宝口琴作为小件类乐器在天猫、京东平台的累计成交金额突破700万,总客单量达到3.5万单,蝉联天猫、京东口琴类乐器销量榜首。
  成交金额同比增长27%,订单量同比增长25%!
  2019年双十一通宝口琴总销售额为550万,今年的成交金额突破了700万,通宝口琴作为小件型乐器产品,今年能增长27%的交易额,这是非常大的提升。通宝企业相关负责人分析,今年市场能交出这样优越的成绩,是非常的幸运,也是非常的惊讶。通宝口琴的客单价不高,成交价在200元左右,提升150万的成交额,意味着今年的消费者增长了至少25%。从市场的角度分析,通宝的用户以及受众在不断的扩大,而且扩大的数量是在成倍的增长。今年受疫情的影响,对消费者经济也会有所波动,今年能取得如此漂亮的成绩,通宝企业自身都感到惊讶。
  增长的背后,是品牌的沉淀和渠道的增加!
  消费者快速的增长,离不开两个关键的原因,通宝品牌从去年开始,大力推动线下的品牌活动,走进市场,走进口琴爱好者。去年到今年,通宝品牌口琴交流会活动,一场接一场的举办,广州、成都、西安……等等城市,以及线上品牌的宣传不断提升,线上以及线下同步品牌辐射,在品牌战略上,有效的扩大了品牌的影响力。另外,有更多的线上合作电商,以及线下的实体卖场加入到通宝品牌大家庭。从品牌发力,到渠道发力,有效地支撑着销量的递增。
  好评如潮,入选最佳产品排行榜!
  通宝口琴在电商平台所呈现的好评度,是目前同类产品里面评分最高的品牌,消费者在评论区对通宝产品的做工、音色、质量都是高度的赞扬。好的品质,是赢得口碑的关键,据京东平台显示,通宝口琴被评为消费者口碑十大最佳产品之一,通宝企业表示,能获得这个头衔,离不开渠道商的努力,更离不开消费者拥戴。
  通宝的成绩,是属于每个通宝家人的成果,更是每位通宝口琴爱好者共享的荣誉。

       关键词: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琴行 音乐培训  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天鹅口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奇美乐器  中国音乐教育网洛舍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吟飞双排键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