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骨传导耳机——“解放双耳”享受音乐生活!

编辑:csm351
2020-11-25来源:百家号

      蓝牙耳机已经是生活中最常见也最常用的电子产品,无论是在家追剧还是旅行听音乐、打游戏都是不可少的配件。
      而生活中也有很多人会不习惯带耳机,主要是戴久了会不舒服、耳朵刺痛和担心卫生问题。传统入耳式耳机普遍有这样的问题,而正是由于这些问题,市场上也就出现了非入耳式耳机。
      比如:骨传导耳机,骨传导耳机是运动和健身爱好者尤为喜欢的一款耳机,有外形出众、佩戴方便、续航优秀等特点。
      骨传导耳机的工作原理是利用骨传导技术受话,紧贴骨头,声波直接通过骨头传至听神经,可以开放双耳,不伤害鼓膜。
      它的优势是:佩戴方便,跑步和健身时很合适,比如跑步时,既可以听音乐又能听到外界周围的声音,避免危险。
      比如:汽车鸣笛声 :非入耳式,入耳式耳机容易出汗或粘上耳垢,导致卫生问题,非入耳式就避免了这些问题音质上大品牌的还是不错的,不仅摆脱了线的束缚,且有些人佩戴入耳式耳机一个小时或两个小时就会出现耳朵刺痒或疼痛的感觉,对耳膜和听力有影响,而非入耳式就能完美避开这些问题。
      所以,如果你也担心这些问题,那么你可以考虑入手一款骨传导耳机“解放双耳”更加享受音乐带来的美好。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