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推动长三角艺术教育一体化发展 上海小荧星课程落地吴江

编辑:csm351
2021-05-25来源:吴江日报
  5月23日上午,吴江传媒集团与上海小荧星集团在苏州青少年科技馆,共同为“上海小荧星课程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炫动小星培优基地”揭牌,这是吴江全面融入长三角,承接上海先进文化艺术辐射的又一重大成果,必将推动吴江少儿艺术教育发展再上新台阶。

  上海小荧星是具有40多年历史的知名少儿艺术培训品牌,致力于培养少儿的艺术兴趣、艺术才能及个人修养,数十年来培养了一代又一代的艺术人才,是长三角地区高层次少儿艺术教育的摇篮,被誉为“上海城市名片”和“中国艺术教育第一品牌”。吴江地处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核心区,有着独特的区位优势,区融媒体中心率先与上海小荧星强强联手,共同打造既传承海派文化精髓又体现江南水乡特色的少儿艺术教育吴江样板。随着“炫动小星培优基地”的揭牌,小荧星课程将分批落地吴江少儿艺术教育一线,为吴江及周边地区少年儿童提供与上海小荧星同步的特色课程培训服务。

  据介绍,“炫动小星培优基地”将开设“荧星启蒙、主持表演、少儿舞蹈和特色夏令营等课程,所有师资和课程都源自上海小荧星,让吴江小朋友不出“家门”就能同样在上海小荧星上课。


 ↑↑↑长按上方图片进入“中音联博览会”微信小程序
 
        百集影视纪录片[中华才艺术少年]又名“才艺号船长日记”少年儿童准演员才艺测试活动于10.1黄金周在中音联国际邮轮嘉年华影视基地暨北京电影学院培训中心举行,即日起开始接受机构推荐报名(七天六晚海上国际行程,12岁以下免费)
 

 
 ↑↑↑点击图片带你进入《才艺号船长日记》拍摄地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