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英才艺考委员会已开启2019全国暑假艺术考级通道

编辑:csm351
2019-06-11来源:网络综合

  2019年开展艺术考级工作主要目的是以坚持艺术教育为人民服务、为治国理政服务、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通过英才艺术考级委员会组织的专业考级,给广大学习艺术的青少年提供真实、合理的艺术水平衡量标准,同时为全国各大院校的艺术专业前期考核,提供了权威的标准参考。使广大青少年的艺术水平得到更加真实的验证。具有音乐、舞蹈、美术、戏曲戏剧类等艺术特长的青少年均可参加。

  据了解,英才艺术考级委员会2019年通过文化和旅游部备案,可以在全国开展艺术考级的专业委员会,考级专业服务范围包括音乐类、美术类、舞蹈类、戏曲戏剧类。委员会的成立主要以培育英才少年、筑梦华夏文化、树立文化自信、建设文化强国为目的,以传承艺术文化、倡导艺术生活,提高青少年儿童艺术修养为考级宗旨,通过艺术考级来促进我国艺术教育的普及,使艺术贴近生活、用艺术创造未来。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