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2019年伯牙钢琴艺术节-乐界正式启动

编辑:csm351
2019-06-13来源:百家号
  2019年3月30日上午,由上海音妙网络工程有限公司主办,上汽·上海文化广场承办的第五届2019年伯牙钢琴艺术节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在上海新发展亚太JW万豪酒店3层2号多功能厅举行。2019年伯牙钢琴艺术节上海赛区评委会主席、上海音乐学院原副院长,音乐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杨燕迪先生,2019年伯牙钢琴艺术节上海赛区评委会副主席兼评委总监、上海音乐学院钢琴系教授、钢琴硕士研究生导师赵小红女士发言并答记者提问,音妙集团上海分公司副总经理王莹女士,音妙集团上海分公司媒体总监叶贞女士等出席新闻发布会。
 

  来自爱奇艺、东方网、看看新闻网、网易、新民晚报、LOHAS等多家视频、网络记者参加了本次发布会。
  音妙集团上海分公司媒体总监叶贞介绍了本届音乐节——乐·界的赛程, BOYA钢琴艺术节以中国著名典故“高山流水遇知音”中的“伯牙”命名,旨在将“音乐无界”的艺术精神予以发扬和传播.伯牙钢琴艺术节自2015年至2018年期间,总计参与人次已达26万人,覆盖全国200个城市。BOYA钢琴艺术节是内容丰富且极具创意的赛事,除了赛事之外,艺术节还囊括了智能音乐会、可闻音乐会、绘本音乐会、多媒体音乐会、名家音乐会、音乐历史教育剧、音乐魔幻剧、BOYA TALK论坛、大师班、展览、公益等。2019年BOYA希望用乐界打破所有人为或社会给孩子们设定的束缚,最大限度的开启孩子与生俱来的好奇心,去探索钢琴艺术世界里的各种美好,打开他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
  随后伯牙钢琴艺术节上海赛区评委会主席、上海音乐学院原副院长,音乐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杨燕迪先生代表所有评委做了发言,愿选手们在比赛中发挥出最好的表现,愿艺术家和伯牙不断获得动力、灵感和勇气,推动中国钢琴业界的蓬勃发展。本次上海赛区首次开通了报名二维码系统,伯牙钢琴艺术节上海赛区评委会副主席兼评委总监、上海音乐学院钢琴系教授、钢琴硕士研究生导师赵小红女士主持了发布仪式,本届艺术节的比赛报名将于2019年4月1日正式开启。
  上海音妙副总经理王莹女士与上海报名场馆代表上海雅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孟永华先生和上海九城琴行申北路店校长张明敏女士签订了2019伯牙艺术节授权合作协议。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