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今夏,无锡菲森乐器牵手小英贝艺术教育引领无锡乐器潮流!

编辑:csm351
2019-07-25来源:中华网
  2018年7月,菲森乐器正式与小英贝艺术教育签约入驻小英贝乐器培训中心,同时随着菲森乐器高级提琴教授入驻,一些有志于报考音乐学院的小准提琴家也可选择进入“菲森——小英贝”高级班备战更严格的专业级考试。

  小英贝乐器培训中心绿地校区于2018年由青年竹笛演奏家周迪创办成立,实行“艺术培训、乐器销售、考级与演出交流多方位发展”的办学模式,开设钢琴、电子琴、古筝、竹笛、葫芦丝、二胡、琵琶、吉他、萨克斯、长笛、声乐等课程,以普及艺术教育、发现与培养艺术人才为宗旨。此次菲森乐器的入驻补足了小英贝乐器培训中心在提琴培训上的不足,至此小英贝乐器培训中心囊括了国际与国内大部分适合儿童学习的乐器,让更多的音乐爱好者有了更充分的学习环境。
  提琴可分为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低音提琴,其中小提琴与大提琴是国际最常见到的——除了独奏外,小提琴是现代管弦乐队弦乐组中最主要的乐器,大提琴是管弦乐队中必不可少的次中音或低音弦乐器。在国际上,提琴的地位与钢琴并列,并称音乐演奏器材的国王及王后。此次合作,菲森乐器旗下数位知名音乐教师将入驻小英贝乐器培训中心,进行直接的指导教学,其中包括提琴演奏世家出身,6岁开始学琴,师从与中央音乐学院于冰教授与上海爱乐乐团小提琴演奏家颜荷与的青年提琴音乐家刘振宁,威海市京剧团交响乐队毕业,中国歌剧舞剧院社会艺术考级成绩突出优秀教师孙娇等。
  据悉,为了获取更好的提琴成绩,此次合作不单纯是教师配备上的提升,在教学器材上,菲森乐器也提供了多种优惠政策,所有小英贝乐器培训中心的学员均可享受。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