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改革开放40周年——创新现代企业管理,引领传统艺术教育

编辑:csm351
2019-08-24来源:北国网
  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经济飞速发展。进入新时代,教育受到越来越多的重视。人们对精神艺术的追求越来越大,而落后的教育思想和方式跟不上孩子成长的脚步。小伙伴艺术团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诞生了,经过几年的精细化运营,我们坚持以科学、专业的态度、高效卓越的课程研发为核心,辅以现代企业管理运营体系,为广大学员们提供更加优质的艺术知识,为祖国的文艺大发展大繁荣贡献力量。我们七位一体的的发展体系大大提升了家长、投资者、老师对小伙伴艺术团的认可度。
  体系亮点一:传统艺术教育运用现代企业管理制度
  教育,是文化艺术与科学技术相结合的产物。艺术是人类社会的美学传承,极富内涵。而源于西方的现代企业管理制度,具有其科学的严谨性和合理性。当艺术与西方现代企业管理辩证、有机的结合起来,方能实现艺术教育真正的现代化。
  体系亮点二:以课程研发为核心
  经过小伙伴深入的市场调查与分析,整个艺术教育行业的痛点在于课程本身和教育之间的离析,致使课程没法得到预期的效果。因此,小伙伴从一开始就决定将课程研发与课程讲授相结合。明确课程的知识产权,由课程开发人员进行授课,确保课程的授课质量。可以说,高质量的自主研发产品是小伙伴艺术团的核心竞争力。
  体系亮点三:教学实施
  课程开发是核心,但要实现良好的授课效果,教学实施亦不可忽视。教学实施策略的选择既要符合教学内容、教学目标的要求和教学对象的特点,又要考虑在特定教学环境中的必要性和可能性,为其他专业的课堂教学提供规范。小伙伴艺术团对教学目标进行分拆解析,研究分析学员的学习特点,全局统筹安排课程,通过创新的教学实施结构,使学生有兴趣、富有想象力和创造性地积极参与各项艺术、游戏活动,从而达到艺术教育和培养孩子乐于参与和表现的性格。多年来,通过教学实施,小伙伴艺术团取得了无数奖项,获得了多方认可,已成为了行业中的翘楚。
  体系亮点四:营销管理
  营销是一个公司发展的催化剂和推进剂。不同于其他培训机构的无序、无“打法”营销。小伙伴艺术团的营销紧紧围绕着一个关键词——客户。针对艺术教育的目标客户人群进行精准营销,借助线上、线下的推广渠道覆盖目标消费人群,吸引更多客户,在借助教学口碑进行影响者营销,从而形成良性的营销推广循环,不断刷新纪录,扩大用户群体。
  体系亮点五:运营管理
  当前竞争日趋激烈,如何借助高效地运营管理,更好地适应市场竞争的需要,成为企业生存发展的突出问题。为有效提升运营管理效率,小伙伴从以下两个方面进行提升,现已实现通过远程实施掌握校区运营状态。
  在学员管理侧,小伙伴建立了学员咨询、报名、缴费、学习跟踪、效果评估为一体的在线管理平台,做到家长、管理者、老师多方透明、的信息化管理系统。在教师培训侧,小伙伴已建立完善的教师培训、晋升、考核管理体系,确保员工有着明确的工作和发展方向。
  体系亮点六:创新学员学习法则
  小伙伴艺术团创立了“启蒙-兴趣-坚持-习惯-自我提升” 的小伙伴RISS舞蹈学习法则。RISS教学可分解为不同的篇章,如生活篇,动物篇,寓言篇,成语篇等。
  课堂教学效果的评价标准:小朋友上舞蹈课就好比去迪斯尼乐园一样的兴趣。把学习舞蹈的过程转化成一次野外探险之旅,借助电教化设备模拟的室外探险的舞蹈之旅。在整个探险过程中把要学的舞蹈动作全部融入进入,学习不同的动物。把学习舞蹈整个舞蹈培训下来,要有很强的节奏感,犹如去看一场电影或一场音乐舞蹈,全课有背景音乐伴奏,有高潮部分,有舒缓部分。用舞蹈诠释生活,用舞蹈去理解生活。建立学员 DT(Dance Time)在线指导练习制度,让舞蹈融入孩子生活。
  体系亮点七:搭建学员多元化的成长平台
  小伙伴除了本身每年举办少儿艺术节之外,还与多家国内知名电视台、赛事组委会达成合作,常年举办才艺选拔,以比赛,演出带动孩子参加舞蹈学习的积极性。借此,一方面提升孩子学习舞蹈的热情,借助比赛迅速提升孩子的技巧和表现力,也有利于孩子心里素质和自信心的提升。
  小伙伴艺术团是业界内多方位领先的传统艺术教育团队。其管理规范,务实,透明及运营经验丰富,开拓性强。在未来,小伙伴艺术团希望能建立起全国性的具有影响力的舞蹈教育品牌,对舞蹈教育的行业现状进行推动,规范,使得艺术教育行业向着良性的方向发展。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